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委领导检查指导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6 09:18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高考在即,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7月5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来到县招办、一高、二高、三高、四高,检查指导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贤锋)高考在即,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7月5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来到县招办、一高、二高、三高、四高,检查指导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市巡察组组长熊俊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朱瑞霞参加。

1

在县招办,张怀德详细查看了试卷保密室、后勤生活室和考务指挥中心,对县招办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制度和工作纪律,加强后勤服务保障管理,确保高考的严肃性、规范性、权威性和真实性。

在各考点,张怀德实地查看了各考点的疫情防控准备、语音播放系统、考场、考务工作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重点了解考点视频监控设备、考卷保密措施以及各考点后勤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张怀德指出,高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涉及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圆满完成高考工作各项任务。

2

在县四高,张怀德看望正在紧张备考复习的高三学生和毕业班教职工,了解高三年级迎考、复习、备考情况,为考生加油鼓劲。张怀德勉励全县高考考生要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好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3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高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情况。县教育局、卫健体委、公安局、市场监督局等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超前谋划、提早准备、相互配合,强化应急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认真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和谐、轻松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县纪委监委、教育局、卫健体委、公安局、市场监督局、城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