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7 07: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陈星在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副市长冯玉梅、王钦胜参加活动。

1

高考在即,事关大局。今年,全市共有67219人报名参加高考,设51个考点、2291个考场,参加高考考生和工作人员合计约9万人。陈星一行首先来到市招生办,实地查看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网上巡查室等运转情况,通过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系统,详细了解各县区高考准备工作,并向所有参加高考工作的监考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在驻马店高级中学,陈星走进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点分布、考场纪律、考试规则,认真查看信号屏蔽、视频监控等系统运行情况。

陈星指出,要高度重视。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一次大考,可以说组织难度大、工作要求高,必须提升站位,时刻绷紧高考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陈星强调,要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搞好体温检测,完善应急预案,细致周到服务,全力确保考生安全。加强考场设备设施的检查调试,确保正常运行、安全可靠,完全满足考试需要。加强管理监督,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切实做好试卷保管、发放、运输和回收等工作,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管理,坚决杜绝舞弊行为。

陈星强调,要强化保障。公安、交通、住建、市场监管、卫生疾控、电力、通信等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加强指挥协调,严格执行高考各项要求和程序,统筹协作配合,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每个环节安全顺畅。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