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河南驻马店:市城管局“四严”并举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8 15: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0年高考期间,河南省驻马店市城管局周密部署,加大整治力度,制定考场周边环境整治服务保障方案,全力以赴为高生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朝)2020年高考期间,河南省驻马店市城管局周密部署,加大整治力度,制定考场周边环境整治服务保障方案,全力以赴为高生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11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发放通知书

高考之前,该市城管局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成立了“高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和任务要求。同时,借助“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开展信息采集员巡查采集、信息采集车巡查采集、视频监控系统巡查采集、志愿服务站点服务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各个考点的专项信息采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采集、第一时间派遣、第一时间处理,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12

施工企业负责人签订高考期间防治施工噪声通知书

高考来临,严查噪声污染,通过开展“静音护考”行动,该市城管执法综合支队集中力量对全市区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并对考点周边在建工地、施工单位逐一下达告知书,要求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渣土清运公司从7月5日至9日停止施工运输工作,每日12时至14时、20时至次日6时,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同时,对市区的施工工地、渣土清运公司进行宣传,发放《关于高考期间防治施工噪声的通知》260余份,对渣土清运公司和在建工地负责人进行高考期间文明、规范施工宣传,明令禁止在建工地高考期间夜间施工,做好工地管理工作。中心四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严查噪音扰民行为及居民区周边商业促销、沿街高声叫卖等各类噪声扰民现象,对重点区域进行密切监控、严格管理,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城管网格人员对考点及居民区周边施工工地不间断巡查,督促施工单位调整施工作业时间,严防施工噪音扰民。同时,强化对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内广场舞、健身操等娱乐活动的规范引导,共同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卫生精细保洁,根据考试时间段及人流量,安排环卫工人及时调整作业时间、作业方式。根据近期温度变化,考前安排机扫、洒水车辆对各考点周边及主要街道进行不间断循环洒水降尘降温,禁止工具车辆鸣笛和启动作业音乐。

该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严查违规行为,督导四个区城管局强化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加大对各考点周围日间占道(出店)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放、乱停乱放、占道宣传、商业噪音、广场、公园拉场卖艺等问题的规范整治。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