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1至5月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2020-07-14 10: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就下一步招商工作重点,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持续掀起招商热潮,紧盯重点区域,瞄准重点企业,围绕主导产业和招商图谱,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利用疫情后期经济复苏的契机,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拓展招商渠道,持续开展线上招商,7月招商合作“热力图”和招商网站正式上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思捷)今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按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快进键”,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招商项目建设“不断线”,今年1至5月,全市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30.9亿元,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记者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了解到,1至5月,全市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30.9亿元,实际到位市外资金256.82亿元,预计1至6月,实际到位市外资金325亿元,实际到位省外资金156亿元,有望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从签约项目上来看,1至6月,全市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71个,总投资139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39个,总投资918.8亿元;5亿至10亿元的47个,总投资273.6亿元;1亿至5亿元的85个,总投资198.6亿元。

就下一步招商工作重点,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持续掀起招商热潮,紧盯重点区域,瞄准重点企业,围绕主导产业和招商图谱,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利用疫情后期经济复苏的契机,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深入推进重点项目,针对前期已对接的项目,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签订协议;针对近期拟对接的项目,加快进行对接,力争达成合作意向;针对近期拟来访的企业,认真搞好接待洽谈,争取达成项目合作。要认真筹备举办全市招商引资大会、珠三角产业转移招商大会,利用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平台,深入开展“迎盛会大招商”活动。不断拓展招商渠道,持续开展线上招商,7月招商合作“热力图”和招商网站正式上线;深入开展驻地招商;积极参加各类经贸交流活动,广泛开展展会招商;加强与各地商协会对接,积极开展商会招商;推行市场化招商方式,积极开展委托招商。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