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扎实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2020-07-15 16:37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13日,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考评办、宣传股、110指挥中心等单位民警,主动深入到所捆绑的射桥派出所,自觉服从派出所统一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会同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聂乾卿)“全警动员,全员参与,捆绑基层,沉底作业,全力打好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百日会战”,这是平舆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局民警、辅警发出的动员令。局党委一声令下,全局各单位迅速行动,拉开了“四大活动”百日会战的序幕。

7月13日,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考评办、宣传股、110指挥中心等单位民警,主动深入到所捆绑的射桥派出所,自觉服从派出所统一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会同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活动。

11

经过简单的交流、分工后,射桥派出所所长张剑波组织带领捆绑单位的民警,先来到人员流动大的镇集上,不顾天气炎热,布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当地群众观看展板内容,和民警互动交流,了解防骗、防盗等知识。

12

局警令部主任郝伟、考评办主任陈琳、所长张剑波、宣传股股长孔深,以及捆绑单位民警、辅警,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经典案例,还向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册以及法律知识读本。接着,民警们分头到沿街商铺,深入店内进行走访宣传,和商户老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辖区的社会治安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生意上的纠纷,是否存在拆迁方面的利益纠葛问题等。

13

在走街串巷之后,民警们又深入农村,分头来到刘庄村委和越楼自然村,到村民家中促膝谈心。在村民越天全家中,走访人员受到越家人的欢迎,双双互动得很好,沟通也很畅通。在宣传的同时,民警们排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房屋拆迁、土地征收、损害陪偿、劳动社保、生产经营等纠纷,全面排查群众身边的婚恋家庭纠纷、邻里纠纷、宅基地纠纷、林田权属纠纷等。

14

这次深入集镇、农村走访,民警们共走访31户,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及时化解纠纷1起,获取案件线索2条、工作意见建议3条,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