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与河南豫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7-18 09: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豫坡老基酒在全市众多白酒品牌中,以“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发展目标,以“酱意浓香、天中迎宾”为营销理念,着力打造酱意浓香型白酒,争做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引领着驻马店市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7月17日上午,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波,河南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驻马店日报社副处级干部胡广林,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天中晚报社总经理李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豫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清华,豫坡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豫坡集团账务总监于华伟等欢聚一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18094023

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向河南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建设授牌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718094037

赵海波代表西平县委宣传部,对各位领导莅临西平县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河南豫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718094039

赵庆华在致辞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报社将积极为豫坡集团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经过共同努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718094041

河南豫坡董事长张建设介绍公司概况。河南豫坡酒业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依托区位优势,研发生产绿色生态酒,1993年在全国白酒行业首批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并保持至今。年产优质白酒具有“绵甜香醇净、酱意兼浓香”的独特风味。豫坡商标是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老字号,老基酒是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知名农产品品牌。天之基老基酒连续两届荣获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先后获得河南省十大名酒、文化名酒、河南省品牌质量奖等。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落户企业,为豫坡集团从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发展保障。AAA级国家旅游景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获批,更加坚定了豫坡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1993年获得河南省白酒行业首家绿色食品标志的使用权,一直沿用至今;2016年被批准为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被批准为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天之基荣获第十七届、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获金奖;荣获“2016年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奖;“2016年度豫酒风格创新奖”;“河南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河南省酒业金爵奖”、“河南省诚信联盟单位”。2018年荣获“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并被批准为“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天之基被评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洽谈会“金质产品”,地之基荣获2017年“河南市场畅销酒”,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豫酒形象传播奖”,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酒业风云品牌。2019被评为“河南省诚信经营双优师范单位”,“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产品知名农业品牌”、被河南老字号企业联盟授予“优秀老字号企业”;2020年52度天之基荣获“豫酒(驻马店)名片”、河南省品牌质量奖。近几年,豫坡集团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不断学习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豫坡新辉煌,已经成为驻酒振兴的引领者,为驻马店经济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豫坡集团作为食品行业的优秀代表,无论是在脱贫攻坚的战场、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还是在公益事业的前沿、捐资助学的现场,都有他们的身影,时刻传递着正能量,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豫坡老基酒在全市众多白酒品牌中,以“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发展目标,以“酱意浓香、天中迎宾”为营销理念,着力打造酱意浓香型白酒,争做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引领着驻马店市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级景区实现了西平3A级景区和工业旅游的零突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已初具规模,为全县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胡广林、崔盘收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