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餐饮业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后,“厨房革命”,各县区在行动!

2020-07-21 21: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议结束后,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现场会精神,为我市餐饮业提档升级按下“加速键”。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西平县召开全市餐饮业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对深入开展厨房革命,全面推行4D、6S管理,进一步规范我市餐饮经营行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结束后,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现场会精神,为我市餐饮业提档升级按下“加速键”。

驿城区

2

7月17日下午,驿城区市场监管局在亲情树酒店召开学校食堂及餐饮规范提升推进会,学校分管校长、餐饮公司经理、中型以上餐饮单位负责人以及20个辖区所所长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并接受业务培训。驿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广要求,各餐饮单位要向4D、6S标杆单位学习,学校要在新学期开学前高标准落实好“四件事”,基层所要定期上门监督指导,确保推行4D、6S在驿城区实现全覆盖。驿城区教体局副局长马林冲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与餐饮公司要逐年签订合同,避免一包了事。驿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石树宏对下一步餐饮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平县

1

7月17日上午,西平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联合召开2020年全县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县教育局局长苗桂录作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商忠显传达市局会议精神,通报省食安办督查西平3所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乡镇食药监所、中小学校及食堂经营单位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会,并参加了“豫食餐饮APP"线上考试和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测试。会议强调,要夯实校长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明确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标准,分解和限定落实时限;各食药所负责人每周要抽出时间到学校现场督导检查,让学校食堂成为监管最严格、饮食最安全的地方。

平舆县 

3

7月14日下午,平舆县市场监管局在县一中召开餐饮单位规范化管理暨4D、6S工作推进会,县城区400余家大中小型餐馆负责人及大型餐饮单位厨师长参加会议。县局副局长高向锋对餐饮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对消极应付的餐饮单位加大抽检、处罚和曝光力度。县局食品总监陶然要求,各餐饮业主要摒弃观望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对照6S规范化管理要求,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将自家餐馆整理到位。

遂平县

4

7月17日,遂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单位4D、6S管理推进会,200多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遂平县餐饮业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的抽检问题,并就4D、6S管理进行了培训。县局党组成员李刚要求,全县各餐饮单位负责人要按照会议部署,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推行4D、6S管理模式。市场监管部门将强化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蔡县

5

7月19日下午,上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局为各乡镇食药监所发放了数显温度计和数显电子称56台。李磊副局长要求,学校食堂务必严格落实“4D、6S”,并不折不扣完成“四件事”。赵志刚局长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强调各所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泌阳县

7

7月17日、20日,泌阳县市场监管局先后召开餐饮业提档升级工作推进会、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城区较大规模90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和全县各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第三方承包负责人184人参加会议。县局副局长朱春要求,全县所有餐饮单位要全面推进4D、6S管理,市场监管部门将逐户检查验收;全县所有学校要利用暑假开展学校食堂升级改造,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在秋季开学前进行联合验收,对整改不到位的,县局将盯死不放,罚改为止。县教育局副局长田留洋出席会议,要求各学校确保食堂餐饮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餐饮规范化管理培训。

汝南县

6

7月20日,汝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汝南县餐饮单位4D、6S工作推进会,城区140余家大中型餐馆负责人及相关监管人员参加会议,并接受了业务培训和豫食考核APP测试。县局食品安全监管大队大队长王纯对加强全县餐饮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部分餐饮单位提出了批评,要求各餐饮单位认清形势,放弃观望态度,立即行动整改。县局将加大抽检力度、监管频次和处罚力度,确保餐饮规范化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正阳县

8

7月17日,正阳县市场监管局与县教育局在正阳县教育局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正阳县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促进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念、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和城区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餐饮业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利用暑假对食堂操作间进行升级改造,严格实行4D、6S管理模式,不折不扣完成学校食堂“四件事”。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