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在公园里演绎人生如歌的行板 ——驻马店建业城小区业主生活展望

2020-07-23 11: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把你的人生安顿在人民公园旁的驻马店建业城,找到人生无惑之境,享受一生恬淡安静。这时的你,每天吃过早点换上晨练服,或到公园翩翩起舞,或到植物园吸氧润肺,或到清河湖畔闲庭信步,你还可以在阳光湿地公园回味青葱岁月的浪漫情话…… 但无论你走多远,清河湖畔就是你的家,就是你栖息的地方。

清河湖畔驻马店建业城小区规划图。(资料图片)

“行板”是音乐术语,指稍缓慢并含有优雅情绪的速度。如歌的行板是说行板的感觉如歌般缓缓流淌。

你有没有想过把你的家安顿在公园里?把你的一生都铺展在如诗如画的风景里?

早上,一抹暖阳把你从梦中扶起,临窗而立,微风裹挟着鲜花的清香,把一天的好心情瞬间激活。俯瞰环眺,清河湖上荷叶田田、荷花依依,锦鳞游泳、岸芷汀兰。湿地公园草木葳蕤,植物园里莺啼鸟啭,太阳公园亭榭相望,文化公园九曲回廊……

驻马店市人民公园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公园位于市区驿城大道、开源大道、文明大道和创业大道围合区,总占地面积7.12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7亿元。分为娱乐和观赏两大功能建设片区:一是人民公园娱乐区,毗邻清河湖,位于市区驿城大道、古吕路和滨湖路的合围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面积1580亩,计划投资10亿元。二是人民公园观赏区,计划投资46亿元。截至2018年底,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其中,清河湖湖区南北长2200米、东西宽近1000米,湖区水面面积3000亩。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有植物园、文化公园、湿地公园和沙滩公园等核心景点公园以及儿童公园、青少年极限公园、太阳公园等社区公园。

驻马店建业城是融合18座城市建业作品精髓的大成之作。作为建业的高端产品,驻马店建业城是继“森林半岛”“十八城”系列之后又一升级换代产品。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总占地面积235亩,容积率为2.8,一期占地面积65亩,有3栋11层洋房、5栋20层高层和2栋24层的小户型(其中包含3层底商)组成。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切实保障业主的生活与安全。园区精心设置无障碍通道,保障老人和孩子的出行安全。小区为双气社区,集中供暖,价格便宜且舒适性高。目前,项目一期房源销售已接近尾声,项目二期即将启动。

垂髫儿郎 背起书包上学堂

从清河湖上吹来的晨风悄悄地掀开了你的窗帘。窗台上,从植物园飞来几只小鸟,殷勤地鸣啭着叫你起床。来到窗前,你看到早起晨练的人们已经在文化广场翩翩起舞了。妻子把早点端上了餐桌,一家人吃完早餐,带着孩子向幼儿园走去。转眼之间到了校门口,孩子与你挥手道别,新的一天开始了……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教育的事情无论怎么重视都不为过。驻马店建业城周边配套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与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隔路而望。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是驻马店公立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小区西侧一路之隔有经济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市第二十七小学就在附近。

四十不惑 温馨建业避风港

四十不惑,不是说生活中没有能让你疑惑的事儿,而是面对生活中的很多疑惑你都能淡然处之。

不如意事儿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遇到不如意事儿,下班回家,你可以在清河湖散步,改善自己的心情。清河湖会陪伴你,毫无怨言地只做最底层的清水一泓。雨来了,她接纳得那么从容;风来了,她依旧波澜不惊。看那翠柏苍松,傲雪迎霜、沐雨栉风,顶天立地、郁郁青青——那是植物中的强者。冬来了,她收敛起生命的张力,用疏落的枯枝为寒风让道,用片片黄叶回馈大地;春来了,她又倔强地绽放出鹅黄的苞芽,继而在万紫千红中兀自飘逸出自己的新绿——那是植物的轮回。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把你的人生安顿在人民公园旁的驻马店建业城,找到人生无惑之境,享受一生恬淡安静。

六十耳顺 建业城里夕阳红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这时的你,就如余秋雨所说的那样,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这时的你,每天吃过早点换上晨练服,或到公园翩翩起舞,或到植物园吸氧润肺,或到清河湖畔闲庭信步,你还可以在阳光湿地公园回味青葱岁月的浪漫情话……

但无论你走多远,清河湖畔就是你的家,就是你栖息的地方。

(张士君)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