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古城社区党支部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0-07-24 09: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一、针对党组织软弱涣散方面存在的问题。古城社区制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计划认真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学习。2020年4月27日,社区组织“两委”成员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规范档案管理,社区已责成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加强对各种学习资料整理收集归档管理,对2017年、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和“以案促改”的材料已进行统一规整。社区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充分发挥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作用,2019年12月22日,组织监督委员会3名成员学习工作制度,向居民宣传居务公开;2020年4月26日,组织监委成员学习监委会的职责、职能、制度等知识;制定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工作制度。规范社区党员的发展管理,社区党支部2020年转正党员年龄30岁以下1名、40岁以下2名,党员发展对象30岁以下1名,入党积极分子30岁以下1名、40岁以下3名;对2名流动党员建立了流动党员微信群,随时了解动向,不失联、不脱管,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二、针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方面存在的问题。社区党支部针对扶贫工作出现的问题,已召开社区“两委”会议,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周六走访制度。提高社区创文工作标准,已对社区道路两侧杂草清除;废旧物品和杂草已清运,对通往高新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南北巷子路边水沟进行遮挡;强化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倒垃圾、乱排生活污水;卫生院斜对面公厕保洁员已到岗,卫生按时打扫,异味、污渍、浮灰已清除,男厕所电灯开关和损坏灯泡已更换;已对接办事处保洁公司,加大属地管理力度,搞好跟踪服务。

  三、针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方面存在的问题。社区已对违规发放补助2250元全部收回,并上缴办事处“三资”服务中心;召开社区“两委”会议,组织社区财务人员学习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对上级拨付集体经济启动资金30万元,社区正在谋划成立建筑劳动服务公司。

  四、针对民生事项落实不力方面存在的问题。社区把办事处拨付的工作经费3万元,用于更换岳庵、楼岔、一组3个村民组损坏的漏水管线,现已正常供水。社区“两委”干部通过摸排,岳庵组共17条道路没硬化,总长1684米,宽3米,计5052平方米,现已向办事处申请修路资金606240元,用于路面硬化;摸排五、六、七组中间南北主干道长700米,需要安装23个路灯,已向办事处申请资金28790元,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