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文化资讯 活动交流

我市书法大家汇聚百语佳作文班挥毫泼墨

2020-07-28 11: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书法家们用自己的笔墨为百语佳作文班的师生们送来了祝福、送来了文化,展示了汉字之美、书法之美。书法现场,老领导、书法家宋怀还语重心长地希望百语佳的老师们,要充分认识从孩子抓起写好字的重要意义: 一、学习书法能够培养孩子的定力、细致的观察力、善于琢磨体味的习惯。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杜若)7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驻马店市文联、驻马店市书画研究院、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各位领导、书法家,到百语佳作文班指导工作,为师生泼墨挥毫,赐留墨宝。

2I9A7493

原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部长、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宋怀

2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刘道章

原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部长、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宋怀,副会长刘道章、秘书长张明山、副秘书长崔书先,市文联副主席、市书画研究院院长禹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聂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市著名书画家徐亚力等亲临活动现场。

3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张明山 

7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崔书先

百语佳作文班教室里墨香四溢,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畅谈中华文字的无穷魅力,书写怡情益志的内在关联。并兴致勃勃地展卷留墨:弟子规、陋室铭、腾飞、壮志凌云、志存高远、厚德载物...一幅幅或沉雄豪劲、或清丽和婉、或端庄厚重、或高逸幽雅的珍贵作品,渗透着书法家们的情感寄托,体现了他们的深厚功力,教室里不时响起一阵阵由衷的赞叹之声。

6

市著名书画家徐亚力

一字一世界,一笔一精神。书法家们用自己的笔墨为百语佳作文班的师生们送来了祝福、送来了文化,展示了汉字之美、书法之美。这些书法作品必将激励百语佳的孩子们,学习书法的热情、提升书写能力,从小立志练就一手好字。

4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聂政

2I9A7397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左)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 “字如其人”的说法由来已久。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百语佳作文班决定从今年秋季开始开设书法班。聘请这些书法家为百语佳书法班的顾问和特邀导师。

2I9A7508

微信图片_20200728110000

微信图片_20200728105956

微信图片_20200728105952

书法现场,老领导、书法家宋怀还语重心长地希望百语佳的老师们,要充分认识从孩子抓起写好字的重要意义: 一、学习书法能够培养孩子的定力、细致的观察力、善于琢磨体味的习惯。二、可以陶怡情操、锻炼意志、、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审美能力和综合文化素养。三、启迪心智、开发智力、手脑并用、促进大脑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8110008

2I9A7479

2I9A7474

微信图片_20200728110011

2I9A7494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