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石寨铺:交流学习找差距 观摩评比促发展

2020-07-28 17: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唐晨煦) 为优化乡镇健康建设,改善乡镇管理服务,7月28日,由遂平县爱委会主任杨春生带队,县政府办副主任李红梅、县卫健委副主任杨文娟、县爱委会副主任魏爱华、县爱委会牛学义及全县各乡镇街道组成观摩团,到石寨铺镇观摩省级健康乡镇创建工作。

image001

观摩团实地查看了创建省级健康乡镇的相关档案资料和健康小屋,体验了按摩椅、跑步机、血压仪等设备,并针对如何创建省级健康乡镇进行了交流。

image003

针对如何推动省级健康乡镇向纵深发展,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进行了现场指导,杨主任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创建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健康创建工作。

image005

随后,观摩团在石寨铺镇召开了全县健康创建现场会,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就该镇如何开展省级健康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杨春生主任对遂平县各乡镇创建省级健康乡镇情况进行了点评,杨主任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尽快完善健康乡镇材料,加快健康小屋的建设进程,扩大健康宣传的覆盖面,保质保量地推进健康乡镇建设。

image007

省级健康乡镇的是评价和反映一个乡镇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指标,此次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进一步理顺了健康乡镇创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标准,下一步,石寨铺镇将以健康乡镇建设为抓手,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全镇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