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朗陵酒业举办柔雅朗陵原酒专家质量鉴评研讨会

2020-07-30 09: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朗陵酒业科研所,鉴评专家组成员结合朗陵酒业所处的地理位置、消费者群体的需求精准分析了产品的定位和市场方向。朗陵酒业科研所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在产品口感、健康度及饮酒舒适度全面展开研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和进一步提升,让朗陵原酒成为消费者爱不释口的宴宾馈赠之佳品,珍藏之贵物。

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酿造的“朗陵牌”和“朗陵罐”牌系列酒,历年经县、市、省质检部门抽检,合格率达到100﹪;曾获河南省白酒质量大赛金奖,第31届布鲁塞尔国际金奖,本公司研制生产的“朗陵罐酒”为国家专利产品。

 通讯员 王文杰

本报讯 7月25日上午,柔雅朗陵原酒专家质量鉴评研讨会在驻马店市确山县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举行。在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根明的陪同下,国家级白酒评委、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国家级酿酒大师、国家级品酒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福友,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副所长许育民等,共同对柔雅朗陵原酒酒质进行了鉴评。朗陵酒业技术总工张连成、朗陵酒业高级酿酒师张文祥、朗陵酒业高级酿酒师宋献伟、朗陵酒业技术员刘阳共同参加了此次鉴评研讨会。

研讨会上,肚大口小的白酒品鉴杯均被提前贴好了标签,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3名专家组成员及朗陵酒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步入公司会议室就座。公司董事长宋根明首先发言,对3名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朗陵酒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宋根明表示,好山好水出好酒,朗陵酒业地处乐山脚下,坐拥北泉水系,山清水秀的地理环境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专家品鉴环节,朗陵酒业的工作人员把不同香型的酒倒入白酒品鉴杯里,酒的香气随着酒花的聚集开始在空气中飘散,沁人心脾。3名鉴评专家和负责人纷纷端起品鉴杯抿上一小口,让酒的柔雅从舌尖到舌中到舌根再进喉部,仔细体会口腔里的各种味道……专家们边品鉴边认真记录、交流着不同度数酒质的特性,鉴评氛围极其热烈。

窖池泥土的丰富营养,酝育了朗陵原酒的回味悠长;山清水秀的地理环境,成就了朗陵原酒的柔雅;“老五甄”传统酿酒工艺,弘扬了朗陵原酒的品质灵魂。在朗陵酒业科研所,鉴评专家组成员结合朗陵酒业所处的地理位置、消费者群体的需求精准分析了产品的定位和市场方向。

朗陵酒业科研所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在产品口感、健康度及饮酒舒适度全面展开研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和进一步提升,让朗陵原酒成为消费者爱不释口的宴宾馈赠之佳品,珍藏之贵物。

据悉,河南朗陵罐酒有限公司酿造的“朗陵牌”和“朗陵罐”牌系列酒,历年经县、市、省质检部门抽检,合格率达到100﹪;曾获河南省白酒质量大赛金奖,第31届布鲁塞尔国际金奖,本公司研制生产的“朗陵罐酒”为国家专利产品。朗陵罐酒入口绵、落口甜、甘润爽口、回味悠长、不上头、不伤胃、醒酒快之特点,以及独特的仿古罐装工艺,首开了国内白酒罐装之先河,丰富了酒文化的内涵,受到社会各阶层消费者的好评和推崇。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