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07-30 09: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打造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四基地一中心”,紧盯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行业龙头企业,坚持招大引强、招先引优,全面推动产业园项目建设提档加速。市领导金冬江、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王钦胜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并就加快分管领域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朱是西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高效率加快推进保证效果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 实习生 刘峰旭)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提高效率,加快推进、保证效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深入驻马店海关、人民公园、绿地酒店群、马庄铁路物流园、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富强公园、市民中心及汝宁大道、吴房路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

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朱是西指出,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所在,是关系发展的硬核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强力实施项目拉动战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完善资金、土地报征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问题解决,实行重点工作清单制度,逐一梳理问题,明确责任单位,限时协调解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朱是西强调,要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采取全面梳理、条块结合等方式,及时掌握各类重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合力攻坚,促进问题取得实质性解决。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明确考核目标,严格督查督办,强化跟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建立健全项目洽谈、签约、开工等全链条对接机制,明确牵头单位,理顺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朱是西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打造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四基地一中心”,紧盯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和行业龙头企业,坚持招大引强、招先引优,全面推动产业园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市领导金冬江、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王钦胜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并就加快分管领域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如何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