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0-07-30 17: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韩学锦,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怀,副县长李慧阳等出席会议。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徐晶晶)7月27日,泌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新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韩学锦,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晓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怀,副县长李慧阳等出席会议。

泌阳经济1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县县域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等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的相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泌阳经济2

张树营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大势,着力增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头脑,深入研究分析,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二要抓实工作重点,着力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要做好“一个”前提。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的各项措施;二要强化政策、项目和金融支撑;要聚焦壮大主导产业、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共享发展和“六稳”“六保”等八个重点;要用好高质量发展考评体系和争先进位激励机制这两个抓手,用数据说话,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三要加强党的领导,着力织密高质量发展的保障网。要强化领导保障、规划保障、环境保障、要素保障、能力作风保障和奖惩保障,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泌阳经济3

魏华伟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二要抓牢重点,精准发力,明确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认真落实省委全会“保”“稳”“进”“蓄”要求,抓“六稳”促“六保”,争创河南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泌阳经济4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1号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乡镇街道视频会议室。会议还对2019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评价、争先进位、招商引资、财税金融、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