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

2020-07-31 06: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

扛牢扛稳新时代强军兴武新使命

持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陈星主持并讲话 朱是西出席 李宝清陈锋列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议军会议,研究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等事项。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列席会议。

99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和党管武装工作等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加强党管武装,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更好服务保障驻军部队改革发展,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军分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跟改革强军步伐,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双拥工作取得新进步。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发挥了突击队作用。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级军事机关积极组织力量参加防疫宣传、卡口执勤、复工复产等工作,为全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扛牢强军兴武新使命。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始终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抓发展不忘兴武装。要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要扛起强军兴武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创造强军兴武新业绩。要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培树全市爱党爱军、心系国防的社会风尚。要切实加强应急应战能力建设,着眼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动员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抢得上、打得赢。要着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持续激发高素质青年报名参军热情,切实维护好“驻马店兵”品牌。要巩固深化双拥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军兴武新合力。要认真履行职责,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扛起第一书记的政治责任,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严格制度执行,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调动各级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改进作风,从部队最需要、基层官兵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全力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助力护航。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