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

2020-07-31 21: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大会表彰了闻龙、石云峰等29名“优秀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登高、唐伟作了主题发言,获得了台下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吴燏函 )7月31日,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召开了庆祝建军93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回顾我军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表彰一批公司优秀退役军人,进一步激励公司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城市公交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QQ图片20200801002213

公司经理层,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市区司属各单位退役军人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分公司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共计约22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副总经理陈遂群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的通报》。此次大会表彰了闻龙、石云峰等29名“优秀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登高、唐伟作了主题发言,获得了台下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QQ图片20200801002219

QQ图片20200801002224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说,退役军人要有所作为,客观环境和条件固然重要,但关键还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和奋斗,要坚定立场,永葆本色,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奋斗;要勤奋学习,争当先锋,增强业务本领;要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全面推动公司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让驻马店城市公交发展引领全国中等城市公交发展,打造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城市公交企业。

QQ图片20200801002229

记者了解到,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公司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委员会,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办公室,配备了3名干部专门负责开展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公司共接收安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转退军人及军人家属近400名,占公司总人数的23%;中层以上领导干部27名,占公司领导层36.5%。自2005年起就开通了“八一拥军公交专线”,为确山训练基地官兵提供免费接送到市区的公交出行服务,共支出300多万元;保本为990医院接送官兵小孩上下学,为现役士兵和伤残军人实行免费乘车等。2019年,公司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称号。

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退役军人、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较好地保障了我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市民出行,公司全体退役军人更是在危难时刻身先士卒、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革命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优秀答卷”、献出了“赤胆忠诚”。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