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做好安全管控 管好赛风赛纪 ——“汉酱杯”驻马店市首届男子篮球联赛联席会侧记

2020-08-03 09: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汉酱酒为2011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一款高端酱香型白酒,以“唐蒙献酒、武帝甘美之”的历史典故为文化依托,以汉代士大夫服饰纹饰、马王堆汉墓出土帛书“汉”字等典型汉文化元素为表现形式,严格秉承茅台酱香白酒的核心酿造工艺,以独特的“51度绵柔酱香”而闻名,...

记者 宋玉

8月2日,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4支“汉酱杯”驻马店市首届男子篮球联赛参赛代表队队长和裁判、大赛组委会成员等齐聚驻马店日报社会议室,出席“汉酱杯”驻马店市首届男子篮球联赛联席会,共商“汉酱杯”驻马店市首届男子篮球联赛赛事流程并抽签决定联赛场次。

据悉,“汉酱杯”驻马店市首届男子篮球联赛的举办,目的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健身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该活动由驻马店日报社和驿城区篮球协会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驻马店明日之星运动中心协办。会上,驿城区篮球协会负责人对此次联赛举办的构思进行了解读,并通过专题讨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联赛组委会及各代表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参加研讨。

据介绍,篮球联赛作为我市的重要篮球赛事,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市各行业、各单位的数十支队伍参赛,形成了“横向联动、纵向互动”的格局,“年年有特点、季季有亮点、届届有看点”,呈现“竞技水平高、赛场看点多、社会影响大”等亮点,凸显出良好社会效益和巨大商业价值。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球技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赛事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活动为宗旨,将推进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实施、推动群众篮球赛事活动下沉基层,展现出“运动常态化、赛事品牌化”等特色。

会议指出,我市群众篮球活动已站上新起点、迎来新机遇。当前,篮球联赛涵盖了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内容,已经成为我市全民健身的推广平台、篮球运动的交流平台、体育文化的展示平台、企业形象的宣传平台,持续办好这一赛事是体育爱好者的必然选择。“这是生动实践我市全民健身的又一创举,对扩大篮球运动的发展十分有利,真是太接地气了。”一位参会的代表队队长在讨论中高兴地说。“除了防疫抗疫、复工复产,我们还有篮球和梦想。作为驻马店篮球人,此次篮球联赛,就是为了实现梦想。”驿城区篮球协会负责人说。此次冠名男子篮球联赛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四区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比赛成绩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提供51度汉酱酒5箱、3箱和2箱。据了解,汉酱酒为2011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一款高端酱香型白酒,以“唐蒙献酒、武帝甘美之”的历史典故为文化依托,以汉代士大夫服饰纹饰、马王堆汉墓出土帛书“汉”字等典型汉文化元素为表现形式,严格秉承茅台酱香白酒的核心酿造工艺,以独特的“51度绵柔酱香”而闻名,不仅拥有茅台系列酒“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还以“典雅细腻、酒体绵柔”而独具一格。汉酱产品获得的荣誉有:2012年,汉酱酒(酒瓶)外观设计专利荣获贵州省外观设计金奖,同时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2013年,荣获中国酒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名酒典型酒”称号;2014年,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奖;2017年,荣获遵义十大名酒称号,名列全球烈酒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五十强;2018年,获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盲品第一名。

会议最后指出,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精心制订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周密做好安全管控,着力规范竞赛组织,严格管好赛风赛纪,用心搞好宣传推广,把此次赛事办成精品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篮球爱好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