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旭强首府匠心传承东方美学 让生活如诗般美好

2020-08-06 09: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风雅意境的美学艺术 旭强首府建筑设计力邀亚洲豪宅设计大师团队操刀设计,结合亚洲地区多样性的东方文化演绎天中印象和当代时尚繁华气息,融汇现代建筑与新亚洲元素语汇的轻奢建筑风格,让建筑气宇华贵又不失现代风范。于一座城市,择一处居所,安之为家。

新亚洲建筑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代表了一种文化的生命力,用匠心传承东方智慧,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书写东方诗意美好生活。

本报讯日前,记者走进旭强首府,感受其新亚洲建筑风格之美。情与景的交融,使新亚洲建筑风格承载着东方的美学修为。

精雕细琢的匠心传承

旭强首府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立面突出轴线的对称,线条干净利落,既保留了新亚洲风格的大气稳重和优美,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简洁明快的审美取向。中间外立面强调竖向线条,给人高耸、挺拔、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从张扬的复杂,转为低调的奢华,刚劲有力,表达出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代表了天中这座复兴的城市精神。

围合布局,形成相对私密的居住环境,挑高入户大堂石材精装,断桥铝窗、双层中空玻璃等,整体感觉沉稳大气,历久弥新.外立面高档真石漆,让人感觉非常温馨、浪漫、舒适,再配以装饰线条,更加细腻丰富,彰显厚实稳重。建筑细节方面,追求精益求精,以高规格产品礼遇每一位归家者。

中西合璧的美学情韵

旭强首府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体现简洁、时尚、大气的气质,打造出高品质的简约现代景观。色彩与建筑呼应,以素雅时尚的色系为主,浅棕色、咖啡色、青灰色石材,尽显新亚洲风格崇尚的自然、雅致、大方。

空间规划均采用均衡对称式布局,将城市空间经由入口的礼仪空间过渡到小区内部的私享空间,以现代设计来传承东方文化的神韵和精髓,将东方诗意完美展现。

匠心筑造的美学大宅

对生活而言,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于旭强首府而言,建筑是人类探索美好生活的向导,内兼纯板楼的四面通透,外备新亚洲建筑风格,听澜、观山、忘尘、知交,近繁华不染尘。

当东方美学遇见水岸诗意的生活,淬炼的是东方意境与文化的传承。旭强首府将新亚洲建筑风格巧妙融汇于产品设计中,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凝练千年礼序于其中,为城市新贵敬献一方水韵诗意生活。

风雅意境的美学艺术

旭强首府建筑设计力邀亚洲豪宅设计大师团队操刀设计,结合亚洲地区多样性的东方文化演绎天中印象和当代时尚繁华气息,融汇现代建筑与新亚洲元素语汇的轻奢建筑风格,让建筑气宇华贵又不失现代风范。

于一座城市,择一处居所,安之为家。旭强首府,以经典致敬经典,让建筑回归东方,于繁华之上,将美学与生活相融,筑建梦享家园。

旭强首府,揽湖居大境,享时代红利。建筑面积105平方米~128平方米高层、130平方米~207平方米洋房,恭迎品鉴。(李云 张杰)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