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来看戚薇周深霍尊的驾考故事

2020-08-07 16: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手动挡学员为戚薇、周深、霍尊和喻美壬;据了解,《新手驾到》将根据驾考过程分为科目一到科目四四个阶段。除了平时驾考科目的训练内容外,节目还会在每个阶段设计以驾考知识技巧、道路交通安全等为基调的各类活动,增强嘉宾与观众对驾考的理解与思考。

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新手驾到》即将于8月13日起在湖南卫视开播。近日,节目正式官宣了嘉宾阵容,戚薇、吴宣仪、周深、小鬼王琳凯、霍尊、武艺、喻美壬等七位学员的驾考之旅即将展开。这档以驾考为主题的全新纪实真人秀前期拍摄期间已话题不断,将跨屏互动“玩”到了极致,引发网友期待。

据了解,《新手驾到》的节目核心之一是通过记录新手学员学车历程,科普交通安全知识,以增强大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七位学员按驾照类型分成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组。手动挡学员为戚薇、周深、霍尊和喻美壬;自动挡学员为吴宣仪、小鬼王琳凯、武艺。此外,还有学员化身马路志愿者等实景体验活动,让学员既能掌握基本的驾驶技能,又能培养安全行车意识。

节目一官宣,许多网友不禁“脑洞大开”:霸气御姐范的戚薇会不会在节目中被教练“凶哭”?微博改名Betty的吴宣仪是否有在认真背题?曾经立过FLAG不学车的周深会不会连科一都过不了?还有古灵精怪的小鬼王琳凯是不是真的能一学就开启“车神”模式?霍尊是否能在炎炎夏日的学车路上依旧保持“仙气飘飘”……未知的驾考故事,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驾考是许多“资深”驾考困难户的心头病。此次明星学员们勇敢上线,实录驾考全过程,或将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据了解,《新手驾到》将根据驾考过程分为科目一到科目四四个阶段。除了平时驾考科目的训练内容外,节目还会在每个阶段设计以驾考知识技巧、道路交通安全等为基调的各类活动,增强嘉宾与观众对驾考的理解与思考。而在实录每个嘉宾的驾考过程中,真实且有趣的细节捕捉也让节目具有沉浸式体验感。

记者徐绍娜报道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