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2020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2020-08-10 10: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行各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全民健身、健康天中”主题活动的要求,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下,切实抓好各项健身活动的组织领导和贯彻落实,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保持高昂的健身热情,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管理,文明健身,更加积极地投...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20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思婕 王建成)为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进一步深入宣传健身和健康理念,积极推进驻马店健康城市建设,8月9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卫健体委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等出席活动。

冯玉梅在讲话中指出,一场疫情深刻影响了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也影响改变着群众的生活方式。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较好形势下,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对进一步烘托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助推健康驻马店建设更显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行各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全民健身、健康天中”主题活动的要求,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下,切实抓好各项健身活动的组织领导和贯彻落实,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保持高昂的健身热情,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管理,文明健身,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形成我市全民健身新风尚,为提高全民身体健康素质,推动健康驻马店建设,实现驻马店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健身团体、健身站点的2000名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进行了健身操舞、古本易筋经、舞龙等项目展演。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市体育成果,引领群众科学健身,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悉,2020年我市在强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推广“云赛事”“云健身”,积极开展了2020年线上全民健身月等活动。通过线下运动、线上交流、视频展示分享等方式,打造特殊时期全民参与的健身大舞台,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体育健身的需求。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线下与线上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崇尚健身、居家抗疫的健身热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