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开创新局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2020-08-11 10: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保持深化改革的定力、创新发展的动力、干事创业的活力,坚持“质量第一”这个基础,坚持“效益优先”这个关键,坚持“创新驱动”这个源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风险防控全面加强、服务民生措施有力、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的崭...

本报讯(通讯员 姚志奇 潘文洲 李依静 张智玉)8月7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对全省农信社2020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部署落实。市行领导班子成员,市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行班子成员,各县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行财务、业务及风险部门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农商银行负责人以及市行财务、业务条线分别以PPT形式分析汇报了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市农信办党组书记、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侯新文传达了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上半年,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的工作主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促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发展、队伍建设、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且在有效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前提下,实现了利润和纳税同比增长,实现了稳健可持续发展。

就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侯新文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的同时,围绕守主业、抓党建、调结构、控风险、降成本、压不良、助脱贫、推改革、提质效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推动业务经营持续稳健发展。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二是要坚持从严治贷,切实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三是要坚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四是要坚持回归本源,大力服务实体经济。五是要不断优化服务,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农商铁军。七是要锁定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省联社下达的各项任务。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保持深化改革的定力、创新发展的动力、干事创业的活力,坚持“质量第一”这个基础,坚持“效益优先”这个关键,坚持“创新驱动”这个源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风险防控全面加强、服务民生措施有力、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的崭新局面,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