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的表弟

2020-08-12 09: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 五(3)班 李琪龙 我有个善良、调皮的表弟。表弟一会儿就把作业写完了,他蹦蹦跳跳地来到我面前嬉皮笑脸地说:“哥,能玩会你的星钻积木房子吗?”看着表弟笨手笨脚又着急的样子,我心想:“原来,调皮的表弟也是很会关心人的嘛!”我喜欢我的表弟!

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五(3)班 李琪龙

我有个善良、调皮的表弟。他长着一对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两弯秀眉挂在眼睛上方,乌黑油亮的短发衬着白白净净的脸,显得格外精神,他笑的时候露出两排洁白晶亮的牙齿,大家美其名曰:“秀书生”。

去年暑假,他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一天,母亲骑着她的两轮“宝马”出门购物去了,临走前给我们弟兄俩布置了“任务”。表弟一会儿就把作业写完了,他蹦蹦跳跳地来到我面前嬉皮笑脸地说:“哥,能玩会你的星钻积木房子吗?”我还没回答,他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柜子边,把我拼的房子“拽”了下来。我大喊:“你轻点拿。”他不但不听反而耍起了“武术”——他把房子往上一举,使了个“把火烧天”,接着他大喊一声“看招!”来了个原地打转,谁知房子没接着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房子如遭受龙卷风一样散了架。那可是我三个周的“心血”啊!我气鼓鼓地扳着手指头说:“既然你已经付了‘费’,那就尝尝我的新型按摩技术吧。”表弟抱着头用心虚的眼神看着我说:“呃……您的美意……卑职不敢当……”“唉呀,别客气!”“啊,啊……”

表弟虽然调皮但也很善良。一次,我们去楼下玩,我骑着滑板车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表弟赶忙跑过来关切地问:“哥,你怎么样?受没受伤?”回家后一刻也不耽误马上找来了医药箱给我擦药,一边擦一边吹着伤口小心翼翼地问:“哥,疼不疼?”看着表弟笨手笨脚又着急的样子,我心想:“原来,调皮的表弟也是很会关心人的嘛!”

这就是我既调皮又善良的表弟!我喜欢我的表弟!

(小记者证号:202181)

(指导老师:左爱花)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