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领导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2020-08-12 11:47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1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走进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解决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琦)8月1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走进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实地解决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董红卫、仲超、代元辉、朱瑞霞、代向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21

张怀德、赵峰一行先后来到司空新家装、天地源防水、斯特健、永强户外产业园、建维网联、坝道工程医院(平舆)综合试验基地、县医院新区分院、永盛皮革二期、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征求大家意见,为推进项目建设、解决企业所需所盼出谋划策。

每到一处,张怀德、赵峰等县领导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负责人和服务单位情况介绍,对项目规划、建设、服务、管理等细节进行分析,现场解决企业和施工单位的难题。

22

张怀德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支撑,要通过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扎实开展服务企业行动,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让重点项目建设真正落地发力见效,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

张怀德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力争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大的干劲、拼劲、闯劲、韧劲,积极主动对接落实中央相关政策,切实做到跑着要项目、拼着争资金、抢着搞服务,确保政策更好落实、项目更快落地,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23

赵峰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规划引领,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统筹周边,下好“绣花”功夫,完善路网等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综合效益;要坚持以人为本,做细群众工作,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科学精准调度,发扬攻坚精神,抓节点抢工期,力争各项工程早完工早惠民。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