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风雨二十载 爱心不间断 ——丛台酒业开展公益活动纪实

2020-08-13 16: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全面整合丛台酒业的公益项目,以公益基金为中心,使丛台酒业的公益事业沿着专业化、公开化、社会化的轨道稳健发展,让资源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分配,以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继续为邯郸公益事业作贡献。“新的一年,丛台酒业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做好公益事业。”

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出席2019年优秀学子封坛酒封坛仪式。

文/图全媒体记者 周游

丛台酒业作为邯郸老字号企业,这些年快速发展,全面提升,跻身全国名酒龙头企业。丛台酒业在创造财富、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践行一个老牌名酒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从1997年建立高标准的兰村希望小学,到如今慷慨捐助1000万元抗击疫情、助力武安半壁街市场改造提升、开展赠酒活动助力消费复苏等,23年间,该企业董事长李增其带领丛台酒业不仅实现了一个北派名酒品牌的崛起,还打造了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文化,用实际行动助力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发展,赢得社会各界赞誉。

2020年,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丛台酒业率先行动,向邯郸市红十字会和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分别捐款500万元抗击疫情。这只是疫情期间丛台酒业抗疫的一个缩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丛台酒业的公益脚步始终没停歇,通过捐款、捐物、组建志愿服务队、消费扶贫等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李增其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们要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守严防,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武安市兰村小学校长杨丽说,23年前,这里还是一个贫困村的学校,校园狭小逼仄,整个小学只有几名老师和寥寥可数的学生。1997年起,丛台酒业公益项目落户该村,在李增其的带领下,在该村建起第一座希望小学——兰村小学。从此,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丛台酒业不断向武安兰村小学提供教学保障,使学校各项设施设备不断完善,确保孩子们可以在校园优美、设施齐全的环境下,完成自己的学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孩子在这里可以学习各科知识和游泳、3D打印、地方戏曲等技能。对此,杨丽感到很满足。她说,这些农村的孩子和城里的孩子没有差别,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希望每个走出去的孩子都有爱心,都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是丛台酒业一直倡导和践行的企业价值观。在发展过程中,丛台酒业先后创建了春雨助学工程,设立了“职工直系亲属高等教育助学金”等公益项目,积极发起、参与了暖立方发放、邯郸市大型全民公益徒步行、奖励清华北大录取新生教师、邯郸市杰出学子封坛酒、圆梦大学行动、武安市一中捐资助教、疫情期间助力开学等众多公益活动。

除捐资助教等公益项目外,丛台酒业还致力于美好生活的建设,积极为青年设计师搭建平台,改造武安半壁街保留舌尖上的味道,创建青年林,并举办了河北省青年足球赛、河北省羽毛球赛、“丛台活分子”杯新青年创业大赛等众多文体活动,助力各项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新时代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截至目前,丛台酒业公益捐资7000余万元,受助人超20万人次。

丛台酒业于2018年发起成立了丛台酒业公益基金,该基金是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属子基金。基金会的设立是丛台酒业致力公益事业和承担社会责任精神的传承,也是丛台酒业努力推动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决心的彰显。

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全面整合丛台酒业的公益项目,以公益基金为中心,使丛台酒业的公益事业沿着专业化、公开化、社会化的轨道稳健发展,让资源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分配,以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继续为邯郸公益事业作贡献。丛台品牌公益形象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更加深入人心。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富强、温暖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新的一年,丛台酒业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做好公益事业。”对丛台酒业而言,脚步已迈出,便永远守一颗初心,在公益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