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视觉盛宴 邀您来品 旭强首府答谢业主观影活动今晚举行

2020-08-13 15: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活动,是旭强首府对业主的感恩答谢会,以让旭强首府的家人们相聚一堂,共赏影片,畅谈生活,通过共同观看科幻剧盛宴,提前感受旭强首府大家庭的温暖。这些活动变的是内容,不变的是旭强首府感恩业主的一片诚挚之心。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业主的每一份支持和信任对旭强首府来说都异常珍贵。

答谢业主观影活动在中影旭强激光影城举行。

旭强首府效果图。

本报讯 你有多久没有认真地看一次电影了?有多久没有悉心陪伴最亲近的人了?你有多久没用充足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了?

有时候,我们需要停下来,驻足观看沿途的风景,品味家人相伴的感动。一起观看一场精彩的电影就是非常适合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活动。暑假即将结束,抓紧时间和孩子共享快乐吧!

旭强首府将于8月13日晚7:20在中影旭强激光影城举办老业主及其家人专场观影活动,为长期关注与支持旭强首府的业主们送上福利,大银幕上的视觉盛宴,只等您来。

中影旭强激光影城4号全景声巨幕厅,音效震撼,视觉暴爽,配上《星际穿越》炫酷科幻特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即将启幕。在忙碌之中暂时放下琐屑,抽出一点时间,沉浸于光影的怀抱,让生活回归本真,邂逅于家人相伴的愉快时光吧!

此次活动,是旭强首府对业主的感恩答谢会,以让旭强首府的家人们相聚一堂,共赏影片,畅谈生活,通过共同观看科幻剧盛宴,提前感受旭强首府大家庭的温暖。

旭强首府此前举办的多次活动,均受到业主们的欢迎和赞扬。这些活动变的是内容,不变的是旭强首府感恩业主的一片诚挚之心。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业主的每一份支持和信任对旭强首府来说都异常珍贵。旭强首府将珍视这份支持和信任,一如既往地初心不改,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创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带来更多更好的人居作品。

旭强首府择址驻遂双城核心文明大道与吴房路交会处,雄踞驻马店小清河片区。项目新亚洲风格建筑,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精筑13.5万平方米美学住区,人车分流,安全舒适。南北通透、各种空间、采光通风资源充沛占有,以人为本的创新户型设计,是建筑设计师向阳光和生活致敬的一个匠心之作。

揽湖居大境,享时代红利。旭强首府取法东方人居风华,融汇中外建筑技法,匠造东方美学社区,将建筑与自然,将城市肌理与生态水境融合,为居者绘就东方的意趣和自然奢境,打造理想之居。105㎡~128㎡观澜高层,130㎡~207㎡揽景洋房,恭迎品鉴。(王震)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