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运输企业座谈会

2020-08-14 20: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座谈结束时,刘红伟首先表示感谢各运输企业对交通执法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运输企业要认真研究新政策,把握新精神,为本行业转型发展开拓新思路,寻找新出路。

驻马店网讯  (记者  陈红  通讯员  蒋军华  李异红)为扎实推进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有序开展,全面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提出的“四个严禁、四个一律”新要求,进一步征求运输企业意见建议,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13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运输企业代表座谈会,邀请市运、明远、顺通、安达、通顺达(滴滴)等五类共15家客运、货运、危运、出租、网约公司运输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科室及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为我市交通执法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B259C5DDE46DE9BD695A7D98CEB27A59_750_750

会议由市交通执法支队书记刘红伟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及全市上半年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厅“四个严禁、四个一律”要求及《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部分摘要;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

4F19F2E3345CB1F8EFB2B59391E87576_750_750

座谈会上,受邀的各运输企业代表就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击非法营运、企业运营困难、企业转型发展、减轻企业负担等问题,结合交通执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共收集五类运输企业意见56条。参会的市交通执法支队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梳理,并就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座谈结束时,刘红伟首先表示感谢各运输企业对交通执法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运输企业要认真研究新政策,把握新精神,为本行业转型发展开拓新思路,寻找新出路。其次强调,一是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公司驾驶员安全教育,从源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二是严格执行省厅“四个严禁、四个一律”制度,对货运车辆落实“一超四罚”,实行信息抄告,依法核查追究货物源头。三是盯紧动态监控,严查运营轨迹,严查各类班线客车违规经营、客运包车及危运车辆异地经营行为。四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通执法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五是将进一步通过健全制度、创新方式、部门联动等举措,规范和优化执法方式,为全市运输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