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美景、美食、花船……皇家驿站别样的夜经济!

2020-08-18 19: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商家越来越多,项目更加丰富,体验更加独特,皇家驿站依托驻马店厚重的人文资源与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以“驿站、皇家、古镇”为主题,通过复活传统驿站、传统老街、传统民风民俗、传统民居及特色商业,构筑独一无二的驿站文化古镇,以夜文化、夜经济、夜消费为方向打造豫南旅游夜归地及豫南旅...

QQ图片20200818194527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 实习生 杨梦梦 关永健)一座城市的魅力在哪里?或许不仅仅在于其车水马龙的白天,更是在于华灯初上的夜晚。随着皇家驿站北辰门和运河西街开放,驿城区区文旅产业又多了一个新亮点。8月17日晚,笔者来到皇家驿站,体验独居文化特色的夜生活,感受夜经济带来的繁荣。

QQ图片20200818194535

走进运河西街,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场景,美景、小吃、表演、游船……应有尽有,面面俱到。成都美食、陕西美食、云南美食、河南美食……众多特色美食色香味俱全,十分撩人。琳琅满目的古韵商铺、非遗体验馆内众多精致工艺品,吸引游客朋友驻足观看,感受特色文化魅力;别具一格的许愿长廊,汇集市民游客的祝福和心愿。

QQ图片20200818194539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色中的北辰门气势恢宏,金碧辉煌,游客可以登上城楼,俯瞰驿站全景,美景尽收眼底,又是一个很棒的打卡地点。

北辰门城门楼前的民俗表演、运河西街游船表演、大型情景艺术剧、驿站大舞台艺术团综艺表演、驿马广场竹竿舞表演……文化娱乐项目各式各样,精彩绝伦,充分彰显驿站文化的璀璨魅力。

QQ图片20200818194543

信步走进运河西街北岸边的一家名为今朝酒舍的饭店,大堂的独立舞台上笛声悠扬,身着汉服的文艺工作者正倾力演绎着,时不时有舞者、歌者登台表演。节目精彩处,就餐的人应邀走上舞台,感受一次文艺范,过一把明星瘾,把简单的晚餐变成了一次难忘的文化体验。

夜经济,不仅仅是一种“时间”的延长,其背后的商业逻辑是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体验,皇家驿站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管、业态、软硬件设施,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持续不断的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吸引着像今朝酒舍、五龙口酒业、三秋醋业等众多商家纷纷入驻。

QQ图片20200818194546

商家越来越多,项目更加丰富,体验更加独特,皇家驿站依托驻马店厚重的人文资源与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以“驿站、皇家、古镇”为主题,通过复活传统驿站、传统老街、传统民风民俗、传统民居及特色商业,构筑独一无二的驿站文化古镇,以夜文化、夜经济、夜消费为方向打造豫南旅游夜归地及豫南旅游商品集散地。

QQ图片20200818194549

华灯下的夜经济一派繁忙景象,活跃在皇家驿站的文艺工作者,辛苦劳作在皇家驿站的环卫工、安保员,餐厅里的厨师、服务员……数以千计的人成功就业,在这里追逐梦想,收获希望。驻马店的旅游发展带来的海量的增量人群,正推动着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