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驻马店市“最美医师”颁奖典礼举行

2020-08-20 13: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名“优秀医师”,他们是单艳华、郭志新、马来元、刘冬丽、李颖;冯玉梅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磨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焕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勇于担当,争当健康驻马店建设的先行者;

医师节 致敬“健康守护人” 

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驻马店市“最美医师”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思婕)医德仁心,大爱无疆。8月19日上午,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驻马店市“最美医师”颁奖典礼举行,通过表彰全市涌现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在全社会弘扬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社会新风尚。副市长冯玉梅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共评选出10名“最美医师”,他们是王星淳、李士龙、李军、李海明、张华茹、张建生、陈云政、陈俊平、陈豪、徐桂贤;5名“最美公卫医师”,他们是韩娟、佟继玲、郭秉福、崔云印、程跃武;5名“优秀医师”,他们是单艳华、郭志新、马来元、刘冬丽、李颖;10名“最美乡村医生”,他们是王玉梅、王银峰、刘亚军、刘国良、李治勇、张万富、张云峰、张永贞、杨华、魏华立;2个抗击疫情特别贡献集体,他们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驻马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他们是生命的守护天使,是健康的忠诚卫士;他们有心系苍生的情怀,有厚德济世的境界,用仁心仁术、高尚医德,集中彰显了医务工作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他们是新时代护佑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典范。

冯玉梅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磨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焕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勇于担当,争当健康驻马店建设的先行者;攻坚克难,争当深化医改的推动者;精益求精,争当医学科技的创新者;不忘初心,争当人民健康的守护者;精准施策,争当健康扶贫的攻坚者;清正廉洁,争当白衣战士的示范者,继续做好守护天中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新时代健康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工作和医务工作者,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用心用力为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实事,当好医务工作者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