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古槐街道开展为2020年度应征入伍青年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0 17:3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19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志愿组织联合星火志愿团在平舆一中新兵役前集训基地,为2020年度应征入伍青年开展了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小伟 王月丽)绿色军营,男儿逐梦之所。8月19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志愿组织联合星火志愿团在平舆一中新兵役前集训基地,为2020年度应征入伍青年开展了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11

八点不到,志愿者们已经摆好了桌子、凳子,准备好了理发工具,随时恭候每一个理发的应征青年。当问及老理发师姚云玲此时心情时,她说:“我参加过好多场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但想想今天为即将为我们最可爱的人理发时,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一定好好的为他们服务好。

当应征青年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到志愿者面前时,志愿者们有的为他们系围裙、有的为他们洗头、有的为他们吹头、有的为他们剪头发,各个忙的不亦乐乎。

当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发型理好后,周围的人都禁不住的挑起了大拇指,为理发师精湛的技艺叫好。据悉,参加这次志愿服务的理发师,从事理发工作都有二三十年了,听说为应征入伍青年理发,都积极主动地报了名。

12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应征青年换了一个又一个,汗水爬满了理发师的脸上,湿透了他们的后背,但他们谁也没有休息,谁也没有叫苦叫累,从八点到十二点,四名理发师为将近百名应征青年理了发。

接受完理发服务的应征青年严一博激动地说:“这几天我一直被感动着,战友之间互相勉励,教官认真训练,部长亲切关怀、社会各界为我们送来了猪肉、羊肉、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今天又接受了古槐街道志愿组织组织的免费理发活动。我一定把大家的关心厚爱,化为刻苦训练的动力,以优异的训练成绩,向领导和亲人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