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对标对表提升创文成果 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20-08-21 12: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目标具体化、工作项目化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市领导金冬江、戚存杰、栗明伦、贾迎战、谢凤鸣参加观摩活动,并就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四改一拆”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现场观摩创文复检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和“四改一拆”时强调

对标对表提升创文成果 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 实习生 刘峰旭)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队深入市中心城区开展创文复检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和“四改一拆”工作现场观摩,强调要以高质量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持续发扬创文精神,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对标对表提升创文成果,高标准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全力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当日上午,观摩组先后深入示范区西苑片区、开发区开源办事处等棚改集中安置区和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王楼村组棚改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实地查看薄山路、洪河大道、东源路、天颐路、高铁桥下道路、滨河公园东门、学院路南段等市政设施维修情况。观摩中,大家对照创文要求和“四改一拆”目标任务,查问题、找不足,想办法、解难题,众志成城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是西指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提基础。要坚持对标对表、明确任务,以高质量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对照问题清单,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限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标本兼治、软硬兼施,条块结合,补齐建设短板和管理薄弱环节,加快道路维护、弱电入地、雨污分流、游园建设、市容市貌等硬件建设,持续推进城市管理、文明服务、交通秩序等软件建设,确保软硬件协调共进。

朱是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目标具体化、工作项目化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要坚持四区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资金保障,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强排查整治,搞好工作验收,确保工作全覆盖、无遗漏,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朱是西要求,要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加快棚户区改造、道路维修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引进社会资本,为加快推进“四改一拆”提供坚实资金保障,把文明城市创建引向纵深。

市领导金冬江、戚存杰、栗明伦、贾迎战、谢凤鸣参加观摩活动,并就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四改一拆”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