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创建智慧生活 让幸福触手可及 ——中骏•世界城成功入驻驻马店

2020-08-25 11: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北京CBD世贸天阶商圈第一座中骏·世界城基础上,中骏顺应北京城市发展方向,从CBD向西,布局第二座世界城—北京门头沟中骏·世界城。未来,中骏集团将秉持匠心进驻更多城市,落地更多优质项目。

近日,位于市中心城区ZM-DY-2019-10号、ZMDY-2020-8号、ZMDY-2020-9号、ZM-DY-2020-10号、ZMDY-2020-11号、ZMDY-2020-12号、ZM-DY-2020-13号、ZMDY-2020-14号地块正式开拍。经过竞拍,该地块最终由中骏集团斩获,标志着中骏·世界城正式落子驻马店。

据了解,该地块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周边毗邻驻马店汽车站、驻马店火车站……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注定中骏·世界城未来可期。未来,中骏·世界城将被打造成集购物、文化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助推我市商业业态升级。中骏·世界城将为驻马店再添一座新地标。

中骏商业 为城市“造心”赋能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位于上海。中骏集团秉承“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的初心,积极推进跨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商业运营模式。截至目前,中骏集团先后在北京、福建泉州、昆明等地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具有商业格局的中骏·世界城,引领美好生活方式,筑就百年繁华。

北京是中骏集团涉足商业地产的首站。在北京CBD世贸天阶商圈第一座中骏·世界城基础上,中骏顺应北京城市发展方向,从CBD向西,布局第二座世界城—北京门头沟中骏·世界城。规划中的北京门头沟中骏·世界城集地铁、公交枢纽中心、商业综合体、住宅、长租公寓于一体,成就“一条长安街、两座世界城”的佳话,将新首钢、冬奥城和世界城连成一片,正式引爆京西区域升级。

2014年,福建泉州中骏·世界城开业亮相。泉州中骏·世界城以“新零售+新体验”的商业模式,打造多元化生活体验中心,助力泉州城东城市新中心发展。

借力北京中骏·世界城和泉州中骏·世界城的成功运营经验,福建南安中骏·世界城于2018年正式开业。南安中骏·世界城为城市带来大量就业机会。 

中骏·世界城 创新商业经营理念

据悉,此次中骏·世界城进驻驻马店,选址驿城主城区,毗邻产业集聚区,紧邻驻马店汽车站。该板块医院配套设施齐全,区位优势明显。这意味着未来的中骏·世界城将成为驻马店市的规划中心,成为我市极具辐射能力与吸附能力的地标。

中骏·世界城紧邻雪松大道,周边公共交通体系完善,将为未来的中骏·世界城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商业价值不容小觑。作为驻马店的成熟片区,中骏·世界城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人潮汇聚、繁华汇聚。除了约7万平方米的大商业配套外,中骏·世界城还将结合驻马店地域文化特点,打造24小时主题街区。

中骏集团计划2025年布局100座世界城,运营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发展会员超1500万人,运用创新的商业经营理念开创数字化运营新时代。此次中骏·世界城进驻驻马店,将改变驻马店传统商业中心的格局,转变升级城市社交中心,助力驿城区新中心真正崛起。

中骏集团 加快推进百亿战略蓝图

中骏集团极为看重在中原的布局发展。自2018年进驻中原以来,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立足河南、辐射周边省份,从商丘四子同耕,到相继落子洛阳、郑州、平顶山、许昌等地。此次进驻驻马店打造的中骏·世界城是继平顶山中骏·世界城、许昌中骏·世界城、铜川中骏·世界城之后,中骏集团中原区域公司打造的第四座、中骏集团第20座世界城。未来,中骏集团将秉持匠心进驻更多城市,落地更多优质项目。

(马国省 张玉)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