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交警曝光一批八月份醉驾案例

2020-08-25 16:08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现曝光一批八月份醉驾案例,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别让七夕节变成“七夕劫”!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张文明)七夕佳节,饮酒增多,平舆交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不管是什么节日都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现曝光一批八月份醉驾案例,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别让七夕节变成“七夕劫”!

8月23日14时35分许,李某玉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东高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东高路3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70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玉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4.40mg/100ml。

8月21日15时01分许,韩某利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东和店镇邢盐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邢盐路7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63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韩某利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4.09mg/100ml。

8月21日22时10分许,张某驾驶青AFY0**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铁塔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铁塔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6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59.26mg/100ml。

8月21日7时10分许,常某旗驾驶豫Q0F9**小型轿车,沿平长216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53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常某旗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4.26mg/100ml。

8月21日01时35分许,韩某彬驾驶豫CCZ5**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永乐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永乐大道东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5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韩某彬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4.96mg/100ml。

8月20日7时14分许,付某锋驾驶豫QVE9**小型轿车,沿吴黄21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44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3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付某锋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22.90mg/100ml。

8月18日23时20分许,赵某强驾驶无号牌轻便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城健康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健康路东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2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赵某强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36.55mg/100ml。

8月19日07时03分许,赵某超驾驶粤SN2R**小型普通客车,沿张南33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44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62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赵某超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3.76mg/100ml。

8月18日00时25分许,陈某驾驶豫QPY7**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清河南路中段附近,见前方有交警查车,陈某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向西驶离,行驶至平舆县城清河南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9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陈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9.93mg/100ml。

8月18日7时34分许,李某锋驾驶豫QMB5**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平庙路由南向北行驶至4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9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锋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3.30mg/100ml。

8月17日14时30分许,刘某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东和店镇高庄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高庄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74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刘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3.36mg/100ml。

8月16日22时31分许,刘某献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清河大道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67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刘某献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51.08mg/100ml。

8月17日7时23分许,纪某兴驾驶豫QH07**小型轿车,沿吴黄21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44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7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纪某兴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1.24mg/100ml。

8月16日23时52分许,郭某见驾驶鄂A361**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清河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清河南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6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郭某见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4.78mg/100ml。

8月15日20时50分许,柳某岭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张南33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26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33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柳某岭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6.15mg/100ml。

8月14日23时30分许,张某驾驶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学董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学董路6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26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23.81mg/100ml。

8月14日21时07分许,朱某强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张南333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19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2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朱某强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3.45mg/100ml。

8月13日15时26分许,闫某兴驾驶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沿张南33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1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17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闫某兴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3.98mg/100ml。

8月12日14时许,冯某寅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吴黄21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444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西洋店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0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冯某寅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0.52mg/100ml。

8月12日21时48分许,韩某原驾驶豫Q8G1**(原农网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万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万十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502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韩某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7.88mg/100ml。

8月11日17时26分许,李某驾驶豫PM96**轻型厢式货车,沿平舆县平庙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平庙路15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74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4.19mg/100ml。

8月10日21时46分许,陈某辉驾驶豫QJA5**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郑高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郑高路4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54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陈某辉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07.82mg/100ml。

8月10日22时31分许,李某学驾驶豫QEE1**小型面包车,沿平舆县西赵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西赵路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55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李某学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8.50mg/100ml。

8月10日23时15分许,白某飞驾驶豫Q915**小型轿车,沿平舆县城丰产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丰产路东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56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白某飞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5.37mg/100ml。

8月10日15时43分许,樊某领驾驶无号牌小型轮式拖拉机沿张南33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29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57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樊某领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88.10mg/100ml。

8月8日20时35分许,代某凯驾驶粤S7N7**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杨高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杨高路10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38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代某凯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44.34mg/100ml。

8月8日14时20分许,张某功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平舆县庙高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庙高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39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张某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6.47mg/100ml。

8月7日13时47分许,王某立驾驶无号牌小型轮式拖拉机,沿平舆县东高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东高路6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40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王某立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25.48mg/100ml。

8月9日21时3分许,韩某中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平舆县阳城镇大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大西路1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阳城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后移交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441号检验报告,鉴定结论:韩某中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19.02mg/100ml。

8月06日23时45分许,王某生驾驶豫A237**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城文化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文化路西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392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王某生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49.52mg/100ml。

8月04日23时25分许,刘某行驾驶豫Q7H8**小型普通客车沿平舆县城泰和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泰和路中段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358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刘某行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42.73mg/100ml。

8月01日14时29分许,麻某民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京广1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862公里附近时,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根据驻马店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驻)公(物)鉴(乙醇)字[2020]1320号检测报告,鉴定结论:麻某民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93.20mg/100ml。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