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示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联合体签署合作协议

2020-08-26 10: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示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指挥长赵守仁代表双方签约。

李宁陈星朱是西出席 

8月25日,驻马店示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联合体合作的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李宁、陈星、朱是西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 弓华静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8月25日,驻马店示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联合体签署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党海军,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治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何晞、贾迎战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陈星、朱是西亲切会见李宁一行。陈星首先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我市着力打造集高端商务、会展经济、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城市新区,加快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项目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推动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李宁感谢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铁建的信任支持。他表示,中国铁建将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建设、融资等自身优势,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拓展合作范围,扩大合作成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朱是西在致辞中说,希望双方本着“守信践诺、精诚合作”的原则,推动合作尽快结出丰硕成果。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中国铁建在驻马店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谱写共同发展的精彩篇章。 

高治双在致辞中表示,将发扬“铁军”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选派精兵强将,整合优质资源,信守合同承诺,全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把驻马店打造成中部地区生态旅游新高地贡献力量。 

驻马店示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原区域指挥部指挥长赵守仁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涉及高铁西片区、文化产业园两大片区,建设用地21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15亿元,包括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改造、高铁站西广场开发等内容。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