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新闻通气会在京举行

2020-08-27 06: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诚邀全国客商嘉宾金秋九月相约河南相聚驻马店

邵建成陈治胜宋虎振朱是西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8月2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组委会现场发布盛会筹备情况,并通过中央、省、市40多家新闻媒体,诚邀全国嘉宾客商金秋九月相约河南、相聚驻马店,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邵建成,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叡,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邵建成、陈治胜、朱是西分别介绍大会筹备进展情况。李叡主持会议。

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定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市举办。大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坚持“展会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产业”的理念,采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新模式,搭建名优精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舞台,展示发展成果,对接优秀项目,发布最新技术,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小康和乡村全面振兴。

邵建成说,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是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展示农产品加工最新成果、促进城乡居民消费升级意义重大。今年的大会亮点纷呈,将通过新定位明确新思路、新思路展示新风貌、新服务提供新保障,力争打造成集农产品加工与乡村产业振兴成果展示的盛会。希望大家高度关注今年的大会,特别要重点关注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和产业扶贫成果,抓住亮点、加强宣传,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营造良好氛围。

陈治胜说,从1998年以来,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已连续在驻马店市成功举办了22届,经过22年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呈现高起点规划、条件越来越好,高标准办会、层次越来越高,高质量发展、影响越来越大,高水平定位、平台越来越宽等显著特点,已成为农产品加工业交流合作的全国性、综合性知名品牌,成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技术合作交流的风向标,成为河南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大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批准的第一批线下举办的全国性展会,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乡村产业发展和稳产保供工作的重视。河南将积极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加强与农业农村部和各省区市之间的对接协调和沟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朱是西说,22年来,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已成为驻马店最鲜明的标记,并推动驻马店实现城市形象、农业产业和精神面貌等精彩“蝶变”。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进行,主要包括成果展示、投资洽谈、高层论坛等主要内容。对于办好今年大会,农业农村部支持力度更大,省委、省政府重视程度更高,会议针对性更强,会议内容更加突出落实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驻马店市将切实加强领导,严密防范疫情风险,加快组织筹备进度,优化提升城市品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诚挚邀请大家在金秋九月相约河南、相聚驻马店,共同见证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