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征收执法工作专题会

2020-08-27 16: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征收执法工作专题会,动员中心上下鼓足干劲,克服困难,超前工作,挂图作战,推动2020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中心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各征收所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苏凯 通讯员 张琳)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征收执法工作专题会,动员中心上下鼓足干劲,克服困难,超前工作,挂图作战,推动2020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中心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各征收所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image001

会议传达了区委四届九次会议精神、区政府全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征收执法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思路措施,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文明执法,和谐执法。执法全过程要实现“一问好、二亮证、三征收”工作流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坚持行政执法记录仪等各类执法设备“出勤必带、执法必录”的工作要求;通过文字、音像等方式,对行政执法全过程进行记录并归档,实现行政执法行为的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三是坚持每周对着装、执法车辆及装备使用情况严格检查。对不规范行为进行曝光,以规范促发展,以榜样带提升。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整合力量,拓展思路,打好征收执法攻坚战。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细化标准、严格监管,工作目标化、征管法制化、行为规范化、服务常态化,围绕创文工作、营商环境、“六稳”“六保”,扎实推进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实现服务大局有新成效、夯实基础有新举措、常态管理有新进展、履职尽责有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以城管服务精细化和规费征管法制化为目标,突出城市管理服务职能,坚持法治建设与精细管理同频共振,用“绣花”功夫绘出城市温度,打造一支为民服务的法治型城管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