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豫坡酒业举行“豫酒振兴驻酒诚信体系构建暨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颁奖仪式

2020-08-29 20: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霍瑞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建设在致辞中指出,近些年来,豫坡的发展取得了一些成就,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获得了国家3A级景区,天之基老基酒获得了河南省十大名酒,在今年7月份豫坡集团获得了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酱意浓香型白酒获得了企业标准认证,在刚刚结束的郑州秋季糖酒会上酱意浓香型白酒获得了河南省酒业最...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8月28日,驻马店日报社、豫坡集团联合举办的豫酒振兴驻酒诚信体系构建暨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颁奖仪式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商业1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赵书民,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驻马店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驻马店日报社副处级干部胡广林,西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景周,河南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会,驻马店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融安地产董事长马春峰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主任赵书民向豫坡酒业集团技术团队颁发《河南酒业金象奖》豫酒香型创新奖。

商业2

张建设在致辞中指出,近些年来,豫坡的发展取得了一些成就,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获得了国家3A级景区,天之基老基酒获得了河南省十大名酒,在今年7月份豫坡集团获得了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酱意浓香型白酒获得了企业标准认证,在刚刚结束的郑州秋季糖酒会上酱意浓香型白酒获得了河南省酒业最高奖创新香型金象奖,老基酒的品质进一步提升,豫坡的市场布局取得了进一步突破,营销收入持续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也得益于豫坡团队整体自强不息的奋斗努力,更得益于今天在座各位豫坡家人们长期以来的鼓励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通过构建厂商一体化打造豫坡发展的良好平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商业5

乔景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工业至上、企业至上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兴工强县发展战略,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豫坡老基酒在全市众多白酒品牌中,以“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发展目标,以“酱意浓香、天中迎宾”为营销理念,着力打造酱意浓香型白酒,争做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引领着驻马店市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酱意浓香型白酒荣获河南酒业金象奖—河南酒业香型创新奖,并荣获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为我县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商业3

殷剑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省委、省政府提出振兴豫酒以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全市白酒行业进行了深入调研,积极行动,全市白酒行业整体呈现量价双增长趋势。豫坡集团作为全市白酒行业的领头雁,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全市前面,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更是领先一步,历经几代人、几十年的探索实践,酱意浓香型白酒研究取得巨大成功,荣获“河南酒业豫酒香型创新奖”。相信今天的活动将对全市白酒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乃至全市工业企业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我们驻马店市工信局将予以坚决支持并大力提倡和积极推广。

商业4

赵庆华在讲话中指出,“驻酒振兴”诚信体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白酒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我市酒类行业生产经营秩序,积极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全面推动我市白酒产业高水平高质跨越发展。此次“豫酒振兴驻酒诚信体系构建暨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颁奖仪式”,标志着豫坡集团在诚信体系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对全市白酒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起到积极的引领推荐作用。

营销公司总监张建峰宣读《豫坡集团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的表彰决定》

营销公司总经理于华伟宣读《驻酒诚信体系构建倡议书》: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建立良好的厂商合作关系,建立利益共享机制,共同开拓市场,共享发展红利,是豫坡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共建诚信文化。

赵书民在致辞中说道,今天,驻马店日报社·豫坡集团在此隆重举行豫酒振兴驻酒诚信体系构建暨酱意浓香最美豫坡人颁奖活动,这标志着豫坡集团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面对新挑战采取的新举措。也表明豫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注重提升企业形象,进一步加强厂商合作,建立市场共建、品牌共创、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霍瑞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