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东皇街道中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0-09-02 15:48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每年9月份的“开学第一课”已成为全国中小学生迎接新学期的特殊“仪式”,9月1日晚上8点,平舆县东皇街道各中小学利用校园网及家长微信群平台组织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培养孩子们积极的人生观,完善孩子们健康健全的人格,传播正能量。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贺志勇)每年9月份的“开学第一课”已成为全国中小学生迎接新学期的特殊“仪式”,9月1日晚上8点,平舆县东皇街道各中小学利用校园网及家长微信群平台组织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培养孩子们积极的人生观,完善孩子们健康健全的人格,传播正能量。 

21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尤其令人难忘。节目围绕“少年强,中国强”这一主题,以“担当·团结·科学”三个篇章展开生动讲述,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展现中国少年儿童在这场在战役中的成长和精神面貌。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因为病毒,我们度过一个格外漫长的寒假,不仅要在家中上网课学习,出门也要带上口罩,使我们的生活出现了很大的改变。观后,孩子们纷纷在群内留言,“要崇尚科学,要尊重科学,要努力成为科学家。”“什么才是真正的偶像,谁才是我们最应该尊敬和爱戴的人?”“身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为了今后可以更好地报效祖国,一定要像各位先辈一样,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而不断地奋斗。”

各学校将通过主题班(团、队)会、观后感、演讲比赛、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后续活动,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做一个自强上进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