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开学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9-03 19: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防制病媒、杀灭虫害 邀请病媒防制专业人员协助开展病媒防制,园内挂置诱蝇笼,下水道内投放杀虫药等。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有效做好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董莉) 秋已至,归可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幼儿园开学准备,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园所环境,2020年8月30-31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消杀大扫除。全体教职工本着"团结互助,爱园如家"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大扫除中。

园舍美化、绿意盎然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清除杂草、修剪绿植,清理观景池,排污换水,美化园舍环境。

防制病媒、杀灭虫害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邀请病媒防制专业人员协助开展病媒防制,园内挂置诱蝇笼,下水道内投放杀虫药等。

清洗检修热水器,确保供水卫生安全

image017

image019

对电热开水器的过滤系统进行充分的清洗,检修保养,为开学供水卫生安全提供保障。

各班、各岗搬家式消杀大扫除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5

image037

image039

image041

image043

image045

老师们从门窗桌椅、书本玩具到墙面地面、床上床下、空调灯具等,进行彻底清洁打扫与消毒,做到细致、到位、无死角。

image047

image049

image051

image053

image055

厨房人员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大扫除,清洗消毒放置了一假期的餐具、厨具,为开学后的第一餐做好准备。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1

image063

保洁员使用消毒液对室外公共卫生区进行大消杀。

环境创设,温馨家园

image065

image067

image069

image071

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教学主题内容,结合空间方位,大胆构思、精心创设,利用丰富多样的材料,创设了形式各异的主题墙,室内环境各具特色的。

经过两天的“奋战”,幼儿园室内外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美化了校园环境,更有效做好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已经准备好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欢迎宝贝们回家!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