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手机报

9月7日特刊

2020-09-07 12: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静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_20200907100906576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农历七月二十

【投洽会世人瞩目 各展馆“宝贝”纷呈】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开幕。记者走进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B展厅,来到河南亿龙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被“直接吃的香菇脆”宣传语所吸引。该公司工作人员巴女士介绍,“菇达”牌香菇脆营养成分高,采用低温脱水速冻技术烘干,非油炸、不上火、低脂肪、低热量、零添加,是老少皆宜的休闲养生食品。

2_20200907100906578

作为农业大市,我市素有“中原粮仓”“中州油库”“芝麻王国”之称,有全国粮食百强县3个(上蔡、西平、正阳)、全国油料百强县4个(正阳、汝南、泌阳、确山)、全国肉类百强县2个(西平、正阳)。正阳、平舆、泌阳分别为全国花生、芝麻、香菇生产第一大县。同时,驻马店还是全国重要的蔬菜生产基地、优质食用菌生产基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和调味品生产基地。

3_20200907100906579

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农产品加工产品D展厅,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67家驻华企业或分支机构携“宝”参展,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4_20200907100906579

伴着浓浓的咖啡香味,英国罗伊福勒食品公司推出的咖啡免费品尝,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一名热情的工作人员在记者采访本上写下他的中文名字:张三一。他用不太流利的中文介绍,他们的咖啡味道很好,价格也不贵,他们公司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希望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欢。不远处一家泰国公司展示的芒果和芒果制品也很受欢迎,硕大的青芒每斤10元,仍然有人排队购买。

5_20200907100906580

“来看一下澳洲原装进口的奶粉,可以看,可以品尝。”为充分吸引顾客,各商家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冲咖啡、煮香菇、切牛肉等,各种美食色泽诱人,围观市民忍不住想尝一口。市民不仅关心产品的价格,而且注重产品的质量。平舆县的刘女士说:“我买了泰国精油、俄罗斯肉肠,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外国的东西,真的太方便了。”

6_20200907100906581

除了现场展示,盛会期间还有合作论坛和对接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为境外特色农产品打开一扇窗,成为驻马店对外开放和对外合作的良好平台。

【提示】

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记者:张建福 王朝朝

审读:刘阳

编辑:王森

更多资讯关注:

驻马店网(http://www.zmdnews.cn)

驻马店日报微信公众号

投稿至zmdsjb@163.com

市委民意快线:2600110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zmdsjb至10658300即可订阅本报。

发送短信qxzmdsjb至10658300退订。

资费3元/月,无流量费。

责任编辑:徐静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