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驻马店社会组织数字化能力建设暨工程眼APP启动

2020-09-07 15: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希望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能够为会员单位数字化建设倾注更多心力,也希望全市建筑地产行业及关联行业和广大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快发展,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道路,努力为“数字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拥抱数字时代,共享智慧未来。9月5日,由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驻马店市建筑业协会、驻马店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洛阳建企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环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驻马店社会组织数字化能力建设暨“工程眼”APP启动仪式在驻马店隆重举办。

会议顺应“数字中国”、“数字驻马店”建设的大势和地产、建筑及关联行业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需求,解析数字化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以帮助推进建筑、地产等相关领域实现数字化的转型提档升级。

市政协二届副主席闫超,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调研员、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驻马店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李留德,驻马店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方如获,洛阳建企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鼎玉,河南环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瑞甫等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市主流媒体前来现场采访,分享大数据平台建设成果。本次会议以“数字驻马店”战略为发展导向,“工程眼”APP作为地产建筑及关联行业数字化发展的代表亮相本次会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闫超在讲话中指出,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作为建筑地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数字化新产品“工程眼APP”在第一时间落户驻马店,对以科技创新推进传统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高项目管理和生产效率,实现建筑地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数字化升级”要从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开始。“工程眼APP”专注建筑地产企业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建设,为客户量身定做大数据服务项目,以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被授予“中国手机软件专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河南省创新基金项目”多个荣誉称号。这款数字化新产品平台优势明显,产业关联度强,在协会组织、建筑企业、地产公司及关联行业之间,架起实时、快捷、有效沟通的桥梁,开辟了“数据共通、数据共享、数据汇聚”的新渠道,把全市建筑地产业推到了一个数字化新里程。

余国军在讲话中表示,数字化进程正在全面展开,对提升社会组织建设能力提出了新要求。数字化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为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提供了新载体。抓住数字化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是推动各级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新使命。本次会议标志着驻马店社会组织数字化能力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也必将为驻马店建筑、地产等关联企业信息化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将协同全市有关社会组织和广大领军企业躬耕不辍,砥砺前行,为谱写“数字驻马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博士、洛阳建企大数据公司董事长王鼎玉为大家作“工程眼”APP研发、应用和推广主题演讲,他用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解读了研发“工程眼”的初心和使命是解决建筑行业的实际问题。用实际项目案例解析“工程眼”APP,内容专业,生动有趣,给大家分享了对于前沿知识的认知、经验和感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随着5G的来临,网速的变革,云端的崛起,数字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必将给建筑地产业及关联行业带来更蓬勃的生机,也必将给“数字驻马店”带来更加美好的前景。数字经济正在强势崛起,引领实体经济迈向数字经济时代。希望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能够为会员单位数字化建设倾注更多心力,也希望全市建筑地产行业及关联行业和广大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快发展,不断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道路,努力为“数字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