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在国际会展中心调研指导大会展示展销工作

2020-09-08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来到国际会展中心主入口处,看到群众和参会客商按照要求,依次进行预约扫码、测量体温、人脸识别等防控程序,防控救治队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朱是西表示满意,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办会办展”双胜利。

朱是西在国际会展中心调研指导大会展示展销时强调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实现大会成果最大化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展示展销现场秩序井然,购销两旺;各大展区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洽谈交流氛围浓厚。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来到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主会场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大会展示展销工作。副市长刘晓文参加调研。 

来到国际会展中心主入口处,看到群众和参会客商按照要求,依次进行预约扫码、测量体温、人脸识别等防控程序,防控救治队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朱是西表示满意,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办会办展”双胜利。 

在会展中心各大展区,朱是西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观看,同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流,了解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并就大会服务工作认真征询参会客商意见和建议。“大家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欢迎大家明年继续来驻马店参会参展!”交谈中,看到客商们争相表达满意时,朱是西笑了,祝福大家借助大会找到更多合作伙伴,推动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这里物流成本低、效率高,要素保障有力,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欢迎大家到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创业!”在农产品加工机械装备展区,朱是西先后走进多家知名企业展厅,话合作、谈共赢,积极向参会客商推介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受到客商纷纷点赞。 

朱是西指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辛勤努力下,今年大会组织措施得力、落实有力,会场内外秩序良好,卫生保洁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好会场内外秩序,提高入口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和客商观展参展。要充分发挥辖区职能部门作用,切实加强周边环境管理。要抓住大会正在召开这一有利时机,主动对接参会企业,强化洽谈合作,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成果最大化。要及时总结、查找不足、完善提升,为进一步办好明年会议积累经验。会展中心运营单位要建立健全服务保障运行机制,切实加强管理,在细节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安保、保洁等工作,树立良好会展品牌,做大做强会展经济,努力实现大会成果最大化。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