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的假期生活

2020-09-09 09: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除了上兴趣班,我还是个勤劳的小大人,每天早晨都要跟随姥姥去早市逛逛,买些水果、蔬菜。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不但学习书本知识,也学会了生活技能。虽然我喜欢假期,但我更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想念上学的日子,期待开学的激动时刻!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六(3)班  吴非阳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送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又迎来了愉快的假期。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学习的约束,回到了自由的天空。虽然对苦与乐的意义有点模糊,但还是觉得生活充满了幸福感。

暑假一开始,妈妈就立刻给我报满了兴趣班。快乐语数、奇妙英语、舞蹈天天练,还有我最爱的游泳课。虽然每天忙于上兴趣班,但我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游泳,今年我的水平提高了不少呢!和同龄的孩子们比赛,我总能拿第一,教练每次还都让我跟低年级的孩子做示范,虽然有点累,但我很快乐。在这也要友情提醒孩子们,游泳时一定要在大人带领下到正规的游泳馆。

除了上兴趣班,我还是个勤劳的小大人,每天早晨都要跟随姥姥去早市逛逛,买些水果、蔬菜。每一次买完菜姥姥都要我付现金,随后再算下该找回多少钱。那样不但提升了我的数学计算,还要我懂得了钱的用途,买完菜回家我都会帮姥姥摘菜、洗刷、打扫、倒垃圾。亲自动手做的饭吃起来就是香!

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不但学习书本知识,也学会了生活技能。虽然我喜欢假期,但我更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想念上学的日子,期待开学的激动时刻!

(小记者证号:200314)

(指导老师:郝华楠)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