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东和店镇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19:30 来源:驻马店网 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接着,颁奖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进行,会议对东和店镇一小、东和店镇邢岗小学等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45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自觉在教改教研中不断探索,提出新的教育理念,创造新的教学工作方法,努力开发学生智力,挖掘学生潜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多培养优秀人才。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赵永超)9月10日上午,平舆县东和店镇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优秀教师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马洪亮主持。

QQ图片20200910192638

会议首先宣读《东和店镇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颁奖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进行,会议对东和店镇一小、东和店镇邢岗小学等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45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QQ图片20200910192641

随后,校长代表孟杨小学孙华辉、优秀教师代表中心幼儿园张莉莉、学生代表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王雪利分别作了发言。镇中心校校长张先锋详细介绍了全镇教育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QQ图片20200910192644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全丽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在教育工作中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当前全镇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深认识,增强对教育事业的感情。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一项崇高的职业,受到社会的广泛尊重。大家要把它作为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和价值的平台,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第二、提高素质,争创优秀教学工作成果。要与时俱进,加强专业知识和其他知识的学习,争当学习的典范。自觉在教改教研中不断探索,提出新的教育理念,创造新的教学工作方法,努力开发学生智力,挖掘学生潜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多培养优秀人才。第三、为人师表,争做思想言行的社会楷模。要注重自身修养,坚持以德立身,以自身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人格去影响学生。要勇于承担起思想道德示范教育的重任,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的诱惑和侵蚀,促进学生在德智体各方面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