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扶贫助学•豫坡集团举行2020第12届基酒基金发放仪式

2020-09-14 19: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金秋送爽硕果丰,又是一年升学季。9月14日,豫坡集团2020(第十二届)“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内隆重举行。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金秋送爽硕果丰,又是一年升学季。9月14日,豫坡集团2020(第十二届)“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内隆重举行。

2

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县老促会会长、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梅军,老王坡管委书记李汝伟,县工商联主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以及豫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今天的活动仪式。

3

活动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主持

奋进的西平繁花似锦,爱心的奉献温暖人心。豫坡集团在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创造效益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关心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豫坡集团把“基酒基金” 这项公益事业继续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让中华民族真善美的传统美德在传承中发扬光大,也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4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讲话

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豫坡集团连续十二届捧出善心,献出大爱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豫坡集团在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长期关心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豫坡老基酒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希望同学们步入大学后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感恩祖国,回报社会;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豫坡的发展;全体豫坡人也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豫坡打造成为红色豫坡、生态豫坡、文化豫坡、责任豫坡,为豫坡的发展、为西平经济社会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

5

6

7

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王迅在发言中感谢爱心企业豫坡集团的慷慨资助和关心关爱。他表示:一个在爱中成长的人,是有足够的决心去努力奋斗的,我会刻苦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我会努力工作,不断拼搏,用自己一切的力量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我会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8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豫坡酒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成绩。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被批准为国家3A景区,河南省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设立豫坡,天之基老基酒先后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尤其是酱意浓香型白酒企业标准的认定,为豫坡未来以品质树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基础,2020年8月,豫坡酒业又先后荣获“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河南酒业最高奖项金象奖“2019豫酒香型创新奖”和“2020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通过和江南大学、河南大学、黄淮学院等开展院企合作,引进博士后对酱意浓香型进一步研发,豫坡酒业将会在豫酒振兴的发展机遇下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9

企业的效益来源于社会,回馈社会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豫坡集团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2届了,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也形成了豫坡集团体现社会正能量的独特文化,到目前已有效资助了千名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未来随着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学子圆大学梦!

10

11

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及家长们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12

受助学子书写感谢信表达感恩之情

新时代,新征程,豫坡集团将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良好发展机遇,在继续做好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实施白酒+文化+旅游的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发展,走出一条融合一、二、三产业,循环利用生态资源协调发展的新路径。当好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创造更大的成绩,更好的回报社会,回馈群众。

基酒基金成长历程(部分)

13

15

16

17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