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以百日行动为载体夯实基层基础

2020-09-15 15: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海派出所各级领导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将百日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坚持以“走访排查有计划、入村工作有弹性、矛盾化解有实招、打击犯罪有实效、队伍管理有活力”为目标,力争通过此次走访排查,更广泛地听到了群众呼声,找到自身工作短板,提振...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郭玉杰) “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及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走访到户、排查到点、摸排到线、打击到位”为主导,立足辖区实际,积极作为,将百日行动作为掌握社情民意、消除风险隐患、密切警民关系、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生活环境。

专题研究,全面部署,高标准谋划布局。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海派出所各级领导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将百日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坚持以“走访排查有计划、入村工作有弹性、矛盾化解有实招、打击犯罪有实效、队伍管理有活力”为目标,力争通过此次走访排查,更广泛地听到了群众呼声,找到自身工作短板,提振精神面貌,全面推动派出所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位全局,全警参与,高要求统筹推进。行动开展以来,南海派出所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引领、求实求真,多载体、多措施加强队伍的忠诚教育,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组织要求、最细工作措施、最实工作标准全面开展专项活动工作,张弛有度、稳妥有序地推进专项活动;全所民警、辅警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一村(格)一警”为依托,以“高效、规范、有序”为基本要求,深入村居、深入群众,坚持把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走访13975户,走访群众44390人。

以民为本,联防联调,高效率服务民生。围绕百日行动,南海派出所认真梳理汇总,正视问题和不足,积极探索,认真思考、总结,借鉴先进经验,固化活动成果,真正让专项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过从严落实社会面打防管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活动以来共抓获各类嫌疑人53人,破获案件15起,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获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