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严厉的爸爸

2020-09-16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爸爸生气了,狠狠地批评了我,要求我在15分钟内再写一遍。我听到这话,顿时心惊胆战,心想:“这一棍子要是打下来能把我打扁了。”他对我说:“我先记下这三大棍,下次你再不认真应付作业,它可就要来找你了。听到这话我赶紧对爸爸说:“不会的,下次我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作业。”

驻马店市天中实验小学三(1)班 刘宗传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写作业,心不在焉地写着、玩着,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

爸爸检查我作业的时候发现我字写得很差,还有很多错别字,他要求我再写一遍。我很不情愿地又写了一遍,但写得和上次差不多,看着就是在应付。爸爸生气了,狠狠地批评了我,要求我在15分钟内再写一遍。“要不然……”爸爸说着,拿出了一个和我手臂一样粗细的棍子对我说:“如果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写不完,每多出1分钟,就要挨一棍子”。我听到这话,顿时心惊胆战,心想:“这一棍子要是打下来能把我打扁了。”我立刻紧张起来,一笔一画地认真写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等到写完的时候还是超出了规定时间,多出了三分钟。三分钟就是三大棍。我战战兢兢地把作业交给了爸爸,担心接下来可怕的事情发生。

出人意料的是爸爸并没有打我,而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给我讲了许多道理。他对我说:“我先记下这三大棍,下次你再不认真应付作业,它可就要来找你了。听到这话我赶紧对爸爸说:“不会的,下次我一定会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作业。”但是,我心里在想,这可怕的三大棍什么时候才能从我的头上离开呢?

(小记者证号:202139)

(指导老师:乔桐楠)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