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2020年“脱贫攻坚故事”征文启事

2020-09-21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图说脱贫攻坚”图片要求为JPG格式,作品不得小于2MB或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com 所有稿件请在标题前注明“脱贫攻坚故事征文”,署名听便,文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手机号码、银行账号等。

为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脱贫攻坚一线涌现的典型事件和人物,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经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同意,市扶贫办联合驻马店日报社决定在全市举办“脱贫攻坚故事”征文比赛,内容包括“图说脱贫攻坚”

“我的扶贫故事”“脱贫故事”“消费扶贫在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聚焦我市县区、乡镇、村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贫困群众自力更生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奔小康的精神风貌,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二、作品要求

作品可以总结脱贫攻坚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行业帮扶、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等帮扶工作中的做法、经验、成效;展现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展示贫困村、非贫困村、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脱贫攻坚经历以及社会帮扶、扶贫济困的先进典型、突出事例;反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悟、感想和贫困群众感恩党的真实表现等。具体要求如下:

1.应征作品应是未在报刊或网络上发表过的通讯、消息、图片、散文、随笔、现代诗歌、报告文学等。

2.通讯、消息控制在1500字以内,散文、随笔1000字以内,现代诗歌50行以内,报告文学3000字以内。

3.征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以便联系。

4.文字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四号字排版。

5.“图说脱贫攻坚”图片要求为JPG格式,作品不得小于2MB或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图片说明必须包含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真实准确的具体信息。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zmd.xnc@163.com

所有稿件请在标题前注明“脱贫攻坚故事征文”,署名听便,文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手机号码、银行账号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建福 田 久 陈 诚

联 系 电 话 :15938028188 13939666286 15236968166

驻马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驻马店日报社

2020年4月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