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法甲综合:姆巴佩回归 "大巴黎"找回状态

2020-09-21 15: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年仅18岁的法国本土小将奥希什开场2分钟取得进球为圣埃蒂安取得梦幻开局,左后卫麦孔在第66分钟的进球扩大了圣埃蒂安的领先优势。

新华社巴黎9月20日电(记者 肖亚卓)一场3:0完胜,巴黎圣日耳曼终于找回在联赛中熟悉的赢球感觉。在20日进行的法甲第四轮比赛中,迎来姆巴佩回归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3球击败尼斯,法甲霸主正逐渐从联赛初期的低迷中找回状态。

在一周前与马赛队的国家德比中,内马尔、帕雷德斯以及库尔扎瓦等三名球员由于卷入终场结束前的大规模球员冲突中,被联盟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处罚。其中,内马尔和帕雷德斯将停赛两场加一场缓期执行,库尔扎瓦停赛6场;加之贝尔纳特又在16日与梅斯队的比赛中前十字韧带撕裂,“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在排兵布阵上着实面临不小的难题。

但也有好消息,此前感染了新冠肺炎的姆巴佩已经结束隔离,在检测结果转阴后正式回归。正是这位法国前锋的出色表现,帮助“大巴黎”拿下了新赛季以来首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先是在第36分钟突入禁区造点,随后亲自主罚命中为球队首开记录;上半场补时阶段,他的内切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贝尼特斯脱手,迪玛利亚及时跟进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0。

“我很高兴回到比赛。”姆巴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复出后)就有一场胜利和一个进球,所以我很开心。我们正在找回比赛的感觉,相信后面做得更好。”

下半场66分钟,迪玛利亚助攻马尔基尼奥斯破门,为巴黎圣日耳曼锁定胜局。

已经取得法甲三连冠的“大巴黎”本赛季的开局并不顺利,先是有包括内马尔、姆巴佩以及迪玛利亚在内的7名球员感染新冠,球队在联赛揭幕战中爆冷0:1不敌“升班马”朗斯;随后在主场与马赛的国家德比中又以同样的比分败北。上一场联赛虽然1:0击败了梅斯,但仅仅是凭着德拉克斯勒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才艰难获胜。本场大胜,对图赫尔和他的弟子们来说,来得颇为及时。

“毫无疑问,我们表现得更出色,所以配得上胜利。”图赫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比赛依然十分激烈,因为在我们两球领先后尼斯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好在纳瓦斯表现足够出色。”

为了照顾亚洲市场,这场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7点开赛,而一向看重中国市场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在本场比赛中穿上了印有球员中文名字的队服。

当天最晚开球的比赛中,马赛主场与里尔1:1战平。上赛季联赛亚军马赛虽然控球率占优,但却频频被里尔的反击威胁。里尔的巴西前锋阿劳若表现活跃,他在第47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随后他还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一次被马赛门将曼丹达扑出,一次击中了横梁。第85分钟,桑松角球助攻热尔曼头球破门。马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在主场艰难收获一场平局。

此前取得三连胜的圣埃蒂安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南特2:2逼平。年仅18岁的法国本土小将奥希什开场2分钟取得进球为圣埃蒂安取得梦幻开局,左后卫麦孔在第66分钟的进球扩大了圣埃蒂安的领先优势。但南特随后奋起反击,西蒙和埃蒙德在第71和第85分钟连入两球,中断了圣埃蒂安连胜的步伐。

本场比赛过后,圣埃蒂安3胜1平积10分,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雷恩排名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