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天然面粉”节前热销,成为“爆款”

2020-09-23 17: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所以发放一些优质健康的食材就让更多单位优先考虑,这也是一加一天然面粉成为众多单位选择的重要因素。例如,面粉必须是一加一天然面粉,花生油要鲁花的,大米要稻花香的等。

一加一天然面粉受消费者欢迎。

因为畅销,一加一被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一加一的多款天然面粉在喜盈门超市陈列。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加上学生开学,关系到老百姓“米袋子”的米面油市场开始升温,各单位的福利团购也提上了日程。疫情之后,今年的粮油市场销售情况怎样,大家的消费习惯又有哪些变化呢?带着这个问题,笔者深入市区各超市和单位进行走访。

在市区喜盈门超市中心店,米面粮油库存充足,面粉的包装规格以10公斤和25公斤居多。有一位王姓女顾客经过挑选,购买了一袋5公斤装的一加一天然面粉。据她介绍,家人吃得不多,她首选健康放心的面粉。还有一位年长的女顾客买了一袋产地周口的特价面粉,10公斤装的价格和一加一5公斤的价格接近。她说一加一的面粉有点贵。她也知道质量好,没有添加剂,但由于退休工资不高,天天在家蒸馍做饭,一个月得两袋面,买便宜的就行。超市经常有特价的面粉,谁的做活动就买谁的。

看来,对于家庭消费者,消费的趋势分化日趋明显,疫情之后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在家做饭的比例逐步增加,更侧重购买大品牌的健康面粉。但是收入不高的家庭,也越来越注重实惠,而低价位的粮油品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中秋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人们互赠祝福、聚会团圆的日子。每逢中秋节,人们都会为亲朋好友送上节日的问候,而礼物则成为表达祝福与问候的载体,一些单位也会发放福利,表示对员工的祝福和激励。

在卖场粮油区,笔者偶遇一加一天然面粉驻马店区域负责人李梦圆。据李经理介绍,明显感觉今年的团购福利预算比以往少了,尤其是企业单位,但是更注重精细和品质。原来发很多品种福利的,今年发得最多的就是米、面、油3种。不过在面粉品牌的选择上,效益好的单位还是选择一加一。一加一今年推出了两款性价比高的天然面粉,不同的品牌,都是天然面粉,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加放心。

提起来一加一,很多人都会想到他们用塑料袋包装的箱装产品。李经理介绍,疫情之后,为了更多地满足不同购买能力的消费者,让更多家庭吃上天然面粉,一加一从4月起陆续推出了多款天然面粉:小姥姥——老百姓可以天天享用的健康面粉,千户田——更亲民的天然面粉。  笔者发现,很多单位发放福利更重视品牌,一加一天然面粉及旗下的多款产品深受欢迎。针对不同预算的企业,推出不同价位的天然面粉,更健康放心,这也是企业为了适应新的消费趋势的一个很好的优化和升级。

发福利,自然会选择员工认可度较高的产品和品牌。笔者发现,今年中秋节福利的发放更加务实。由于疫情原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做饭,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所以发放一些优质健康的食材就让更多单位优先考虑,这也是一加一天然面粉成为众多单位选择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健康食材的采购形成了“规模效应”,采购一加一天然面粉的企业,大多也会采购花生油、五常大米等,且随着“双节”临近,团购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且很多单位对一些食品直接指定品牌,对品牌品质的把关程度更高。例如,面粉必须是一加一天然面粉,花生油要鲁花的,大米要稻花香的等。

“面粉是生活的必需品,发这样的福利一定不会发错,因为家家户户要吃面食,刚好解决大家的问题,而且一加一是河南的知名品牌,品质过关,大家信任,相对于其他福利来说,也更经济实惠。我们每年的中秋节销量都是同期翻倍,这个月的订单一直供不应求,充分说明了消费者注重健康的消费趋势。”李经理说。

老百姓的菜篮子和福利市场,很好地反映了当下人们生活的质量和标准。“健康食材”渐成趋势,这对注重品质、注重品牌的商家来说是最好的发展机会,同时高品质的产品也对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有更好的推动作用。

(冀文)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