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捏泥人的老爷爷

2020-09-23 17: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老爷爷开始捏泥人了,只见他手里白色和蓝色的黏土,飞快地搓成了一个长条,按了几下,卷了起来,变成了一个蓝白相间的玫瑰花。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六(2)班  陈葶

星期天,我早早完成作业,约上几个要好的小伙伴,一起结伴去置地公园玩。

一走进公园,我们就东瞧瞧、西看看,不一会儿,大家走散了。正当我往回走的时候,忽然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谈论着什么,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只见一个老爷爷在那里捏泥人。为了赶回家的公交车,我没有多看,慌慌张张挤上了公交车。

第二天,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飞快地完成了作业,来到置地公园。这次我是自己去的,一走进公园大门,就直奔老爷爷的摊位。老爷爷开始捏泥人了,只见他手里白色和蓝色的黏土,飞快地搓成了一个长条,按了几下,卷了起来,变成了一个蓝白相间的玫瑰花。老爷爷又取了一些棕色的黏土,分成两部分,搓成了细细的长条,像编辫子一样,一圈一圈地绕了起来。一条长长的“辫子”慢慢地围成了一个小篮子,将刚做好的玫瑰花放到小篮里,一朵,两朵,三朵……转眼间,一个小巧的花篮便展现在眼前,我仿佛听见老爷爷如释重负地吐了一口气,还没有反应过来,人们就开始相继报价:“一元,两元,五元……我出二十元!”老爷爷说:“一元一个,一分不多收。”话音刚落,老爷爷笑眯眯地看了看我,将手中的花篮送到我手里。我受宠若惊,急忙拿出一元钱,双手递给老爷爷,欢天喜地地离开了。

在回家的公交车上,我看着花篮上朵朵色彩缤纷的泥塑玫瑰花,它们似乎正冲我微笑。

(小记者证号:203989)

(指导老师:吴稳)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